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02:00怎么说/ 你的眼是一面/ 失焦的镜]




每小时都爱你一点。






*亲爱的俊凯生日快乐鸭!!!

接过 @莫莫木马 的仙女棒





>>>>>



“我好想和你睡觉啊,千玺。”

“一起睡觉嘛QAQ”



“……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吧。”

是没有必要后加一个冷漠的句号。

唉,学弟好难泡啊。

高中生好纯啊。我的高中生在现在又想什么呢?

酒精发烧的夜晚让人有些手足无措,他喝了点白的,
此刻的脸有些烫,王俊凯趴在床上,眼神失焦。


退出和高中生的聊天界面,看了眼朋友圈,这些个男男女女又开始挨薇叭迪扑就汗做了。

他没有再发信息过来了。


凌晨12点,高考生要睡了呢,明天还要上课哦。

“晚安,你快点睡叭小朋友”


王俊凯找了找,唉,这些颜文字都给千玺发过了,没有再合适的了。

按下息屏,王俊凯侧了个身,长长的叹了口气。

……是真的想他。


他重重的闭上了眼,脑子里依然是那张脸。

清晰,放大,跳动。



他又拿起了手机,点开了手机屏幕。



王俊凯的手机屏保是他这个一号前线站哥拍的最满意的一张打篮球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今年才毕业小半年,他挺牛逼的,家镜比其他人高挺多截,长的是一等一级的帅哥,他没啥怕的,他见过很多,好的坏的,漂亮的丑的,明白阴暗,也绝不沾染,可以玩的开,好像也不觉得自己特别在乎谁。不是谁来都可以,不想谁是特别。

易烊千玺好像挺不一样的。


他有点接近,王俊凯的不想有的那个特别。



第一次见他那天,王俊凯给一个小姑娘约拍,就在易烊千玺的学校。



放学后下午的操场,白T恤的易烊千玺像一个意外一样。


不是特别粗却很有力量的手臂线条,男孩子跳起来若隐若现的腹肌,还有他渐渐的湿掉了的衣服,小男孩们并没有在认真打比赛,但是易烊千玺的眼神一直都凶凶的,他很坚定,很真诚。


他的眼睛太漂亮了。

重点是,这个男孩子,他也太好看了。

怎么会有气质这么独特有魅力的小男孩呢?

他比王俊凯25岁之前见过的所有人都要好看。


王俊凯觉得,他身上看起来就有一种,好像很不好追的样子。


王俊凯盯着他,心里头痒痒的,就是好想要这个小男孩的微信啊。


不过自己这样过去要微信个个小女生似的,咋回事啊?有点丢人。


不过他按下了快门,记录下了让他有些心动的这一块。

那天王俊凯只是慌慌张张没有留下姓名的跑出了这个还不知道名字的小男孩的学校。



不过他心里头太清楚了,他不可能放过这个高中生的。


也不能说不放过吧,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魔鬼。



所以后来在酒吧遇到那个高中生的时候,王俊凯倒是真的吃了一鲸。


他本来是打算日常潜伏在他们学校的周围的书店啥的,再去认识一下,没想到他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呢。


他在酒吧的样子又完全是不一样的。


他安安静静的抱着吉他在台上唱歌,他的嗓子太温柔了,有点不太合适这个地方,他没有那么吵,但是那个声音很独特,王俊凯看着他额前的碎头,还有干净好看的手,他觉得,这个男孩子,像是暗淡却又明亮的一颗星星。


高中生唱完下台后,王俊凯终于没有再犹豫的过去再他要了微信。

王俊凯有些火急火燎,他想要迫不及待想要去了解他,这个人咋这么招人喜欢呢?

王俊凯马上把他的朋友圈翻了个底,他朋友圈没什么内容,他拍的东西,还有弟弟,关于自己的都几乎没有。

可能高冷男孩都杰样几8。


更了解他之后,王俊凯简直就想在北京城大门口拿个大横幅喊高中生易烊千玺俺稀罕你!!

不是,这么老天爷就舍得赏我了一个这么对我胃口的人呢。

王俊凯很会和人聊天,这是他得心应手的社交技能,很快的就和易烊千玺聊熟了,易烊千玺是明年六月份要高考的高三生,王俊凯是闲出屁来的25岁老年人。



王俊凯觉得这么想着还是有点小难过,怎么那他是不是要叫我大叔了呢。

不过小高中生甜甜的喊了自己“王俊凯老师。”


王俊凯问,“不是,我咋就成老师了呢?”


“您不是摄影这块的老大哥吗,可不就是老师呢。”

“……别喊您嘛,显的我多老了似的。”

“唉得嘞”

“QAQ。”



“易烊千玺你好可爱!!”

“哈?”

“我本来只是想说你好可爱…但是你这么可爱我好想参与更多你的生活啊!”

“啥啊…跟我一起学数学木?”

“^_^…也可以8”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日常和他老说土味情话啊,王俊凯就是想说,但有时候又怕他觉得自己轻浮,有时候其实也是把持不住的跳出来这种想法,比如刚刚说睡觉那个,就是想和他一起盖着棉被啥也不干的聊聊天,不过易烊千玺是不是就有点听着不舒服了呢。


王俊凯此刻的脑子里浮现了很多东西,早上吃的那个不好吃的菜包,前男友欠了还没还的600块,昨天看的给v里,那个很得劲的英国小帅哥。

…算了,没什么jb好想的,再想能有yyqx好么?有高中生得劲不?慢慢的,他脑子里就又出现一些有颜色的内容。

躲起来的喘息声,羞见月光的双手,试图躲藏又无法浇灭的欲望。

发泄了,痛快了。

王俊凯咪了眼睛想了会,他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还是好热啊。耳朵痒痒的。

无语,我年纪都这么大了,有个正常生理需求可正常了!


他拿了张纸擦了擦手,又习惯性的打开手机看了看,微信有一个恍眼的红点,点开来,竟然是高中生发来的消息。


“你是不是特别爱约,然后不对人负责的那种人?”

“你是不是 ?。”

“………”

“算了。”

“晚安。”

? 咋了又!高中生把我想成啥人了啊!




>>>>

王俊凯早餐醒来洗了把脸,他昨天晚上还是有点没睡好,不知道怎么回复高中生了。


“当然不是啊!!”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渣男狡辩既视感。

之前没认识易烊千玺自己真的挺爱玩的。但是也不算是渣男吧!再说我都多久没约了,冰清玉洁的我真的是好委屈。

王俊凯想再去找易烊千玺。

他直接打了电话过去,他软乎乎的问,声音刻意的温吞,带着一点撒娇的味道。

“千玺,要不要一块吃早餐呀? ”

易烊千玺接起电话来之后的声音就有点着急“啊?都七点了阿,我快到学校了,下次吧,拜。”

王俊凯慌了,咋回事?咋这冷漠,是不是我没有好好解释他真的把我当渣男了来着?是不是旁边还有一个小学妹所以着急挂我电话……

王俊凯泄气了。

王俊凯看了眼信息,最近挺多活动的,但是他也不太想去了,他就只想着四字大帅哥高中生呢。


王俊凯出门吃早餐,不知道就走到了易烊千玺学校这附近的粉店来掐粉。


吃完了王俊凯就就总想进他们学校去,不看易烊千玺也行,就是想进去看看。


易烊千玺学校上午学生上课时间是不对外开放的,他就跟保卫自称是今年刚刚毕业的学生,回来看老师,可能是自己长的太年轻了,保安大爷还真的相信了。唉,长得帅又乖好有用哦。



王俊凯在学校里乱走,高一的几个女孩子是真的好看啊,又有年轻又有活力,真好。


不过自己也很好看吧,咋没有plmm过来要我这个学长微信啊?


高三部那边压迫感一踏过去就能感受到了,不过王俊凯想到着易烊千玺,那个聪明的大帅哥应该轻轻松松的就能解一张密密麻麻的数学试卷那种,他那么酷的。


没有找到易烊千玺他们班王俊凯就走了,看着那群小年轻王俊凯就越发能感觉自己老了,虽然自己帅颜不摧,但是还是有点子伤心。


下午易烊千玺放学的时候,王俊凯没忍住再打开微信跟易烊千玺发消息调调情。


“要为父接你放学不?”

“我看你像傻逼。”

秒回了耶!!虽然凶了点,呜呜呜!

“^o^!”

“请你喝奶茶来不来?”

“coco还是一点点!”

“都可以啊。”

“马上来辣!!”


套烊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啊哈哈王俊凯你出息啦!



王俊凯开开心心的准备开着他的车去易烊千玺学校,啊呀,会不会有人认为我是包养易烊千玺的总裁啊,好害羞哦^_^

“你就别开车了吧。等会要不要一起走回家。”

……收到这条消息的王俊凯拿着车钥匙的犹豫不决。最后还是决定放下这个东西骑着摩拜溜了,绿色出行,从你我做起。


陪易烊千玺回家的晚上王俊凯几开口想讲话,但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好。

“千玺其实我……”


“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喝百香果双响炮!”

“我也。”


“哈哈哈…”


“千玺。”


王俊凯停住了脚。

“我还是说了吧,我那个啥,我…!”


“你喜欢我吗?”

易烊千玺的声音轻轻的,贴在他的耳边,声音很沙。


?!
王俊凯瞪大了眼睛,咋回事,心跳好你妈的快,怎么我也是纯情高中生吗!

“喜欢!你太值得让人喜欢了!”王俊凯吼出了这句话,王俊凯脸刷地就红了,他觉得自己像僵硬朗诵课文的小学叫,妈的。

“是真的喜欢吗…”易烊千玺皱了皱眉。

“你真的,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



王俊凯想给自己来两巴掌,咋回事啊,老子明明久战沙场,我不能给一个高中生唬住啊!

“千玺你听我说,我虽然有时候表现的有点浮夸,或者你觉得我不太真实,但是真的,我不是你想那种人呀…”


“你可不可以不要做再坏人了呢?”易烊千玺直勾勾的盯着他,声音又坚硬而又软糯,像是请求,但是又像是命令。

就是命令吧。


易烊千玺的眼睛是火,他是凶巴巴,又热乎乎的大野猫,王俊凯想去拥抱他,但他也不敢太用力。

“千玺,我不是坏人,真的不是。”


风有些大,吹的王俊凯耳根都红了。


他都没听清楚易烊千玺又说了两句什么,他看着易烊千玺软软的唇珠,想着和他接吻,到底会有多甜呢。






王俊凯好后悔,没有在这个夜晚,给自己索要一个吻。



>>>>>


回去之后,易烊千玺给自己发了微信,说自己明天会去酒吧唱歌,问自己要不要去。



去啊,当然去呢。

王俊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睡不着,他又想易烊千玺的眼神,他盯着自己,又或是盯着书的哪些样子。

他到底,是不是也喜欢我呢。



易烊千玺唱歌的晚上酒吧依然很热闹。

这个城市里最不缺的夜晚宿醉的男男女女,王俊凯在台吧盯着今夜似乎比较不一样的易烊千玺,他唱着重金属的摇滚,更多人盯着他了。

王俊凯喝了不少,他撑着脑袋想啊想,他其实是在想今晚易烊千玺唱的那首歌叫什么,明明听过的,为什么就是记不起来名字了。

“干嘛喝这么多,不开心么?”

“你唱完啦,千玺。”王俊凯的红红的,声音又赖又黏。


“千玺,你觉得自己会为了什么而伤心呢?”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把手插在裤袋里。“我大都时间都没有特别开心呀。有谁是总开心着的吗?”



王俊凯笑了,他用力地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你在我这个老人家面前故做老成什么啊?高中生。”


“那你晓得我因为什么而难过不?。”

王俊凯觉得自己有点儿狡猾的,这是个什么欲擒故纵的蠢问题呢。



酒吧弥烂耀眼的灯光打在易烊千玺精致的侧脸上,他扭过头去盯着舞池中央,王俊凯觉得今天晚上易烊千玺又不太像纯纯的高中生了,像个有钱的大总裁,他有把握猎守全场最绝的鸭。

他舔了舔唇,回答王俊凯。“我觉得你挺开心的阿。”

“哪里啊。”


“因为易烊千玺不喜欢我,我最近一直都好难过。”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嘛,他说完这句话,他有点想哭,眼角湿湿的。


王俊凯的眼锁上易烊千玺,高中生没有纯纯的害羞,没有想打哈哈的混过去,他的笑忽然变得有点痞味,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温柔无比,热的王俊凯快要融化。



“我没有说过不喜欢你阿。”他的声音像是宠哄猫咪的饲主,想是在引导王俊凯去做些什么,但是他有些高估王俊凯的胆子了,王俊凯太想吻他了,但是他其实又不敢。


王俊凯真的要哭了。


易烊千玺忽然下坠的吻像是来势汹汹的豹子,王俊凯是被他叼食的糜鹿。


王俊凯感受到了他湿热的舌尖,他试探性的勇敢,愚蠢的侵犯着,谁都不是谁都绝对领地,但也真实的,属于着彼此,两个人的眼泪都划在了彼此的脸上,分不清楚的胆怯还是喜悦,或是疼痛。


他们吻了很久,慢慢的分开后,两个人都有些喘不过气。



两个人亲完之后就都开始大笑,可能是太舒坦了呀,也有可能是我们都疯了。



想要更加的痛快和淋漓尽致,想要和你一起痛苦,受爱情的苦。


易烊千玺贴在他耳边问“不是要和我一起睡觉吗?还一起睡不?。”


王俊凯笑的像个大傻子,他说“我看你这个高中生才是真正的大坏人吧?。”


他们俩回家的时候,边走边玩石头剪刀布,赢了的人可以先走五步,因为王俊凯老是输,慢慢的这个也就玩不了。


王俊凯走在路上有点犯困,所以他们总是停下来拥抱。




这个夜晚真好啊,王俊凯想。

更晚的时候,他们俩就出现在了王俊凯的快乐老窝。


王俊凯以为回来能利利索索的脱衣服呢,被易烊千玺阻止了。


还真是要纯聊天呀。

王俊凯嘤嘤嘤。


易烊千玺提出来看电影,王俊凯其实醉的差不多了,他想也好,不然易烊千玺待在这总不能一直和他聊天啊,会出事的。




易烊千玺放的是张国荣和梁朝伟的《春光乍泄》。
开头那一段,在床上两个男人耳厮鬓磨的亲密片段看的王俊凯有点尴尬,不过易烊千玺倒挺正经,王俊凯也就慢慢的不说话了。


越到后面,出现了很久的安静时刻。




王俊凯渐渐的困了,他把头靠在了易烊千玺的肩上。
“你觉得…是不是两个人更好呢?”


“嗯?”

“是不是两个人一起去看瀑布更好呢。”


“和你一起当然更好。”


易烊千玺找到了王俊凯的手,紧紧的握住了他。
王俊凯总觉得看不懂易烊千玺那双眼睛里面是什么,但是此刻,他靠着那一点暗淡的光,从易烊千玺的眼睛里,也看到了王俊凯。



两个人又开始,交换了好几个像小鸡啄米一样的吻。



“我们俩是不是太快了啊。”

“哪里嘛,我都觉得太慢了。”


“那,做我男朋友咯。”

“易烊千玺你好随便。”

“王俊凯你好可爱。”


“易烊千玺你是垃圾。”




“我是你老公。”

“……你说的对。”





/  好久没写了我感觉我都不太会了哈哈哈…
下一棒交给你 @人群中的钥匙扣 小朋友啦~









评论(25)

热度(9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