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发来一个迟到的repo!👋

收到宿醉的中午刚刚结束特别累的体育课 快递员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在想我没有买东西唉?是不是打错电话什么的差点没去…结果拿到拆开的时候本星差点疯掉了!!太多东西太多感动了!😭

米西真的是太可爱太温柔了 看着太太们给的to签本人也真实的疯狂流眼泪了(T_T)
大家都写的太好了!!质量真的是非常高!做为一个垃圾可以参本真的是太荣幸了(也球球大家收到以后看完本人写的东西8要来骂我)
很久没有出现是因为谈恋爱去了…但是结果非常糟糕并不是很愉快 最近会回来写东西啦(

我废话真的很多 拍照也拍的不是很好看总而言之非常开心可以参与宿醉 也希望大嘎喜欢!!🌟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