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麻烦制造者








互撩吧就是…


新年快乐各位=͟͟͞͞ʕ•̫͡•ʔ






>>>


王俊凯觉得真的很糟糕。


他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手上的东西,然后想了些事,不禁悲从中来,觉得难过,就又抽了张纸,抹了一把鼻涕。


哦写特妈的法克–


为什么做这种事要想到他的脸啊!!


他想到一句话,随着易烊千玺那张帅逼脸在眼前放大,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


呵呵。


易烊千玺那双手,还挺长的,网上那群小女孩,天天嚷嚷着手控啥的,就喜欢易烊千玺那种吧,虽然我是个帅哥,但我也喜欢。



虽然本帅哥的手也好看–

但是易烊千玺的手,总归是不一样的。


王俊凯又想起上次在车里,那天挺冷来着,我们赶去录个什么,好像有点忘了, 太红了行程好多。王俊凯不知道犯了什么混,扯着易烊千玺的手往自己脸上蹭,然后像个妹子似的问,他神经病,他又开始装嗲了。“千玺哥哥,我的脸软不软呀”王俊凯小脸一歪,招聘式小虎牙一露。


–哟  好娇俏一男的!


反正他就是觉得易烊千玺的手好看,易烊千玺坐在旁边气氛不能搞冷不说话不合他心意,就是想和他吵吵,省的他等会转过头去跟王源讲话了,千源又大势起来,王俊凯可要不爽了。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掂量揉弄几下成年的当红男团队长嫩脸,失了笑。


易烊千玺说:" 要不我给拍个揉弄你下巴的视频给你发反黑组去,力证你百分百是真材实料的帅哥,省的黑粉老拿你崩图说事呢。"


王俊凯:"说啥呢,我还需要力证了?再说我哪来崩图?凯哥什么时候不帅了,我觉得千玺你要发这种视频发凯千的超话里去比较好哈。"


易烊千玺:"我不要,我发千凯超话去。"


王俊凯乐了,心里嘀咕着,哼那最好去。


王俊凯又问"千玺,你咋不夸我脸嫩夸我帅呢,是不是一个月不见感情淡了呗?"


易烊千玺觉得这人好不正经,懵了会,然后笑出了声,然后玩笑似的夸王俊凯帅。又把头靠在了王俊凯肩上,不过确实他就是想歇会,也没其他的。


王俊凯心里嘀咕一句我操,这谁顶的住啊。


他往王俊凯身上贴的更近了些,他的声音又黏又软,不知道是在责怪还是在调情呢,他轻轻声的讲话,也说起垃圾话来:“王俊凯,你总问这些干啥呢,还有没有点羞耻心了?”易烊千玺眼睛好亮,王俊凯总觉得里面的东西是不一般的。


王源在旁边听到了,浑身发抖,操,好盖的两男的。


90后王俊凯老脸一红,妈的,顶不住了。


王俊凯又不跟他说这些有的没的了,他转头又和这个学弟就讨论起一些表演上的事,开始正经人了。


这些都是很小的一些片段了,但是王俊凯记得还是挺清楚的。


为啥我要记得这么清楚,我暗恋易烊千玺?


王俊凯有点鄙视自己。


什么鬼,我又不是个妹子,我最多就是觉得他好看,毕竟在一起打拼这么久了,兄弟感情那么深厚。

嗯嗯OK,王俊凯在心里举起一把锤子,把亲兄弟这个章盖到他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上,至于今天晚上怎么回事,为什么把关于他的一点屁事想的那么清楚,王俊凯又不愿意去想了。





a


“早餐想想吃什么?”


这个问题比午餐吃什么简单一些,午饭吃什么确实值得想上好一会,但是早餐吃来吃去就那样,再说了没工作的日子总是不一定能早起,过了那个时间就不一定吃了。



“咋地,我想吃什么你给哥哥做吗?”


“给你买,做也可以,快起床了。”


看完短信王俊凯美滋滋的笑了,笑的眼屎都要掉了。

他还没洗脸,刚刚起来头发挺乱,脸红红的,显的特别幼稚园小孩。


今天没有工作,难得的假期,王俊凯住在北京的房里,易烊千玺来找自己一起过一天,两人都没有工作的日子很少,王俊凯其实有看过某乎传他们俩在北京的时候会一块聚,一起吃饭逛街玩的比较多,关系挺好。


王俊凯还偷偷点赞了,毕竟也不是什么谣言,不过关系也不止是挺好,也不是一般好,到底多好?…王俊凯倒是一时半会想不好一个形容词,总之,他想说逼乎的人根本不懂。


想着这些事的时候,门铃响了。


王俊凯看了眼手机,才7点半就来了,好勤快啊这哥们。


王俊凯磨磨蹭蹭的下床给人开门去了,他用手抓了抓头发,心里想,人设又崩了。


打开门外的易烊千玺穿着一身黑大衣,脸埋在围巾了,耳朵给冻红了,他最近的刘海剪了,眉毛露出来,好看的跟什么似的。


王俊凯忽然清醒了。


他暮然地想到情书里柏原崇的样子,觉得心痒痒的,楞了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摸了摸鼻子,我最近这对老着自己哥们想什么呢。


“想什么呢,不是叫你早点起来嘛?”易烊千玺没等王俊凯说话自己进门了,他把手里的早餐放在桌子上,把围巾缠开扔在了沙发上,王俊凯看到他鼻尖也红红的,嘴巴有点干样子,觉得手痒,想摸摸。


“千玺,你好帅。”王俊凯认真地说。


易烊千玺挑眉,点了点头,说我知道啊。


“你也帅,我看方圆十里也没有比我们俩帅的了,一大早的怎么就商业互夸起来了,快点去洗漱。”


王俊凯嘻嘻嘻的笑,他说“哥,这小区还有其他明星呢,我们这也太自信了。”


易烊千玺想,其实就是一千公里内外也没有比你好看的,不过他没说,觉得这样说出来,跟小情侣调情似的。


易烊千玺打开他买的早餐,弄着东西呢,王俊凯忽然上手摸起他鼻子来了。


两个男孩子互相摸摸动动没什么,而且他们俩关系好,这都挺正常,不过他忽然过来吓易烊千玺了一跳,易烊千玺猛地拍了一下王俊凯屁股,觉得还不够,又捏了下,觉得挺软的,还多蹭了几把。完了还要说“老王,你对我也太饥渴了。”


王俊凯寻思着吃亏比较多的不是我吗?但是他又感觉易烊千玺这一句戳中了什么东西,他又不说话了,转过头扔下句要点脸吧你,就老老实实去浴室洗漱了。


两个人吃完早餐又收拾了会家里才九点,王俊凯嘀咕,操,这也太早了啊。


易烊千玺说“是不是我没来的话,你还在睡觉呢?”


王俊凯说是啊是啊,你看看你,就知道耽误我的美好的休息时间。


易烊千玺低头摆出了个委屈的表情,说嗯,我就是个小麻烦。


王俊凯知道他跟他演戏玩呢,还是过去抱着他的小脑袋,软乎乎地,跟个小npy似“那也是我喜欢的嘛。”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他,眼神忽然有点认真。


我操!

王俊凯在心里拍了下大腿,操,说错话了。


他又把易烊千玺脑袋摁自己怀里,补上句“嗯,当然,是父爱。”


易烊千玺听了就要把他摁沙发里打一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易烊千玺又凶又温柔,手掌抄他身上,有些热,王俊凯耳朵都红了,怕再被打屁股,于是立马投降。


男孩子的冬日娱乐自然是打网戏(其实一年四季都是)玩了几把吃鸡搞到中午了,王俊凯提议一块做饭,易烊千玺去翻冰箱,发现没什么东西,出去采购又冷又麻烦,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叫了个外卖。


这种日子太舒服,王俊凯吃饱喝足,躺在沙发上就不想动。


“千玺,你说,如果我们能过一个月这种神仙日子多好啊。”王俊凯看着天花板,憧憬着他的美好未来。



易烊千玺捏他耳垂,坐在沙发边上看着他,说嗯。


王俊凯又想,能一直和易烊千玺一块就好了。


王俊凯心里酸酸的,他看着易烊千玺,他的侧脸太好看了也,想摸摸。


还……


想亲。



完了,真的过界了。





王俊凯心里有个人小人,写了不纯洁三个大字,在他们俩纯洁的朋友关系章上。








b


王俊凯又有点想锤这个易姓爱豆了。


易烊千玺说饭后不运动,简直就是爱豆失格。


王俊凯说我又不胖,易烊千玺不讲理,还是拉着他来了舞室。


“王俊凯,你知道吗,我看到网上有人想让我们俩跳Trouble makeer ”易烊千玺说完给王俊凯扔了瓶水,嘲他笑了笑,两个梨涡又陷了下去。


“啥? 这不是情侣舞吗”王俊凯拿着水发楞。


而且这个…好多亲密动作…太超过了吧…


“跳一个呗,一块锻炼锻炼,而且说不定公司什么时候让我们跳双人舞。”


王俊凯哈特曼扣脑壳,说,你放什么屁呢。


心里的小恶魔和小天使却一块打起了鼓,他们都在说,我承认我期待了。


“跳一个呗。”易烊千玺难得的撒起娇,王俊凯自然是顺势而下:“那来咯!!”


两人一块看了好几遍原版的视频,其实他们俩之前也都看过,练过倒是没有的,他们俩不能跟女舞伴那么亲密,粉丝怕会发疯。


“那我要跳男key,毕竟千玺你可是跳过女团舞的人!”王俊凯忽然表明立场。


易烊千玺扬了扬眉,说他都可以。


音乐响起来,两个人得靠在一起,两个人以前没有过共舞的经验,王俊凯有点僵硬。他打着响指,眼神严肃了起来。


王俊凯上去捏住了易烊千玺的下巴,易烊千玺攀上了他的脖子,左手拍着他的肩,指尖划拉他的脖颈肉。易烊千玺跳女key真的怎么浪怎么来,动作放的开,眼神也浪,疯狂的对王俊凯抛媚眼,王俊凯心里默念,我是专业的,这舞就是这样的,我冷静点。


两人身子贴在了一块,王俊凯摸易烊千玺的大腿根,易烊千玺往王俊凯跨那摸,动作都很轻,但是毕竟是敏感地带,动作换的又快,王俊凯又抚上了易烊千玺的腰,易烊千玺大方的伸长手臂,任王俊凯靠近,王俊凯用下巴尖略过他的手臂,两个人的脸贴近,差一点点就能亲到的距离。


这个歌快,转瞬两人又背对背,易烊千玺从王俊凯的屁股摸到小腿,王俊凯有点脸红,舞蹈室里开了暖气,两个人穿的也少,王俊凯脸上还装着严肃,心里头有点爆炸。


易烊千玺转头扭屁股,扭的整个人都林品如起来,转过头还看着人笑,王俊凯就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他屁股,不敢打重了,不多摸几把又有点吃亏,王俊凯显的十分谨慎。


易烊千玺看着他这样,没忍住笑崩了,把音乐关了,停下来说他。


“摸我屁股你不乐意呗!什么表情?”易烊千玺过激发言,行言间相当爱豆失格。


王俊凯摊易烊千玺身上去,说,你个没脸没皮的。


王俊凯喜欢身体接触,但是向刚刚那样直接接触大大方方的摸人家这摸人家那的时候真挺少的,王俊凯心里特舒坦。


“再来呗…刚刚没跳好,我跳女的吧,我跳不好男的…”王俊凯撑着脑袋说,他出了点汗,揉了揉眼睛,很纯的一男孩。


也不是很纯吧,他心里还想再着和易烊千玺摸着摸那的刚刚那会,他暗道,爽死了。


“那王俊凯你到底男的女的?”易烊千玺笑。


王俊凯瞪他,吼好大一声,男的!


“男的你让我摸摸。”易烊千玺挪过来,作势又要和他闹。


“你男的你也让我摸摸。”王俊凯气笑了,易烊千玺今天特不正经,又难得的比较主动的样,王俊凯心想你再求求爷,爷真让你摸摸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易烊千玺又不闹了,他打开了音乐。


王俊凯跳女key没那么浪,但是他们俩更协调了,王俊凯往镜子里看着自己的舞步,说,操,太靓了。


易烊千玺搂他的腰的时候特别强势,他盯着王俊凯艳红的眼角,强忍着才没吻下去。



跳到最后一个动作,王俊凯忽然勾住了易烊千玺的腿,手攀着他肩膀,两个人头靠在了一块,原版里边舞者得来一个借位的吻,王俊凯想,要是不是借的就好了。


易烊千玺的气息喷着他的脸上,他可以闻到易烊千玺身上洗衣液的味。


猝不及防地 易烊千玺低下头来,凶猛的咬住了王俊凯的唇。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舌头便搅了进去,他强迫王俊凯的舌头配合着自己防法,两个人口水都沾到了一块,王俊凯满脸通红,不甘示弱的用虎牙咬了易烊千玺。


吻完王俊凯快喘不过气了,他眼睛里都是水光,湿漉漉的,惹的易烊千玺又是心动,又是心疼。


“对不起……”易烊千玺开口,低气压地说。


王俊凯寻思着什么,得了便宜还卖乖?



“没关系。”王俊凯说。


C





“等我啊 ”


“宝贝儿 ?”


咦!好肉麻,王俊凯看着手机屏幕,做出了个嫌弃的表情,但是其实心里还是乐呵。


毕竟可是易烊千玺给我告白,他一会摸摸耳朵,一会摸摸眼睛,怎么想怎么想不自在。


他觉得易烊千玺太麻烦,从前也撩,撩完了就跑。也有被撩了不鸟人的时候,今天这样亲完了就大方告白,王俊凯在心里为他鼓掌,易烊千玺,你算个男人。


易烊千玺买了夜宵又回王俊凯这来了,王俊凯差点又不愿意给人开门,大半夜,两个人孤男寡男,干柴烈火,王俊凯说,你可不要毁了我清清白白的处男身!被易烊千玺按着又是一通亲,说,你自己说没关系。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心思总不好猜,两个少年在一块,跟人解释好麻烦,工作原因,以后总想卿卿我我也有点麻烦,甚至zuo爱都麻烦呢。




不过看着易烊千玺给他买完夜宵此刻趴在他怀里的样子,他又觉得,那些麻烦,都不算什么了。







_


没啦。)



评论(67)

热度(9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