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有体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巨短
随便打的   不算什么吧 因为很想闻到香香的俊凯的消想
上升吃屎哦



原知乎提问:

有体香的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回答 :

2.5k赞

比较怂,匿名带上男朋友答一波吧。

讲真的,有体香真的是很招人喜欢吧。

玛丽苏青春疼痛小说的男主是不是身上都会有体香来着,男朋友的条件,也可以说是玛丽苏小说男主的标配了哈哈哈哈,他长得好看 ,很白净,高中的时候有一米七,不过现在有一米八啦,很喜欢看书,成绩很好,打篮球,就算拒绝别人也会很礼貌,是那种 嗯 梦中情人类型的 ?差不多这样吧

青春期那会的男孩子都比较野,有"体香"的男生其实真的几乎没有,除非真的是很爱干净吧。

男朋友姓W,暂且叫他w君好了。


W君是处女座,洁癖晚期,出了汗他肯定是要洗澡的,高中的时候是一个宿舍,w君洗衣服也很勤,我们夏天的校服是白色的,稍微有点透那种,这小子怎么说,大概就是那种白衣小校草?唉,也不知道这小子在多少小女生的春梦里住过呢。

其实无论男生女生都会喜欢爱干净的人吧,像W君这种,就让我喜欢的不行。

高中体育课的时候有个项目,两个人一组,互相背一百米,背对背的那种,还不是特别熟的时候我就主动要求和W君一组了,他一开始还有点脸红,问我为什么跟他一组啊,我说,因为你身上有香香的味道嘛。

我那个时候还很单纯啦!真的什么都没有想的  ! 然后W君就低头不说话了。

后来在一起后w跟我说,那个时候就觉得我那个时候的眼神好严肃,像在告白一样的。

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w了吧。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一句,我那个时候体育课最喜欢那个项目,w的汗留到我身上的时候,我就觉得不想洗衣服了。

w不重,长胳膊细腿的,我的皮肤贴在他的身上的时候,他也不会太躲,w蛮喜欢皮肤接触的,那个时候像发现宝藏一样惊喜,唉想起来实在是,非常喜欢w同学呢。

w的香到底是怎样的呢,用五月天的歌词来说吧,"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的晚风里。"

有点带着蜜糖的甜,又有一点点青涩,如果是温热的风吹过去,风就能笑一阵。

和他负距离亲密的时候,又觉得他本体有牛奶的味道。

当然这个是后话了,
不告诉你们哈(。・`ω´・) 。

高中的时候w是数学课代表,我是历史课代表,每次发数学作业的时候最高兴的事情是他拿到我的本子,然后经过我的身边发给我,我每次发历史作业的时候,就会先偷偷找出他的本子,然后装作随意的发在他,猛吸他一口。

相处久了就觉得对w的味道有点变态的依赖吧,也就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了。

是不是说14 5岁的男孩子第一次遗精的时候差不多性取向就定了  我第一次梦遗的时候,梦里就是他的味道。


讲个有点变态的事好了,我觉得w对很多事情真的是很严格。

我们同一个宿舍嘛,有时候一起玩游戏什么的,赌输了给对方洗内裤。

我有一次就输了,然后w就让我给他洗内裤。

好吧其实没什么对吧,不过w的内裤就,很干净。

对这种事我还是别描述了我有点害羞〃∀〃

那天我跟w要了洗内裤的东西的牌子,顺便一说,w洗袜子也有其他的牌子……

抱歉我可能比较糙……遇到w才开始成为一个精致男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格来说,我和w是高三散伙饭那天正式在一起的吧

我喝了挺多,喝晕了就拼命往w怀里靠,喜欢了三年的味道贴在我身上,我没忍住和w接吻了。w还是哭了的,说你终于开窍了啊………

那天晚上也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位帅哥有时候是有特殊的奶味的。

大学毕业后还是在一起,养了猫,我们家猫也真的是很喜欢w。

比较腻他吧,当然我觉得吸w就跟吸猫差不多啦。

实在是  太喜欢这位有体香的帅猫了

————

分割线
破2k吓死爸爸了 评论的姑娘说两个男孩子好甜什么的   唉 其实我一开始比较木讷后来才知道高中的时候是互相暗恋  w说我身上也有很好闻的味道  可能是 跟w久了变得也比较爱干净吧哈哈

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确定的时候就只想抓紧他了 希望大家找对象还是 慎重考虑吧

大学跟父母出柜了  现在w的父母也搞定啦 不用担心
爆照什么的 问了男朋友 他比较害羞 就不爆了评论要求把w身边的空气拿空瓶子收集卖的 我觉得很变态啊你们 !

w太奶了 也很软  抱在怀里就不舍的让他在上面 攻受什么的 不用再猜啦 =)

评论(38)

热度(5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