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蜘蛛千x竹子凯


*灵感来自张纪中版的西游记
*红尘小短打

我编来骗你玩的,不要当真。





母蜘蛛与公蜘蛛交配以后,母蜘蛛会吃掉公蜘蛛,从而更好的繁殖下一代。



公蜘蛛会分泌一种刺激母蜘蛛进食的激素,导致母蜘蛛胃口大开,也保证了子代的营养 。

母蜘蛛产子需要大量的营养,所以必须吃掉公蜘蛛。


蜘蛛天生就是要吃肉,就是冷酷无情的。


就算修成了人形,血液本性里也还是蜘蛛。




而易烊千玺从小的想法就不太一样。



易烊千玺可是励志要修仙的男人。




母亲从小宠爱自己,大姨小姨与姑姑常常为了得我一个香吻吵得头破血流。



母亲从小告诉我,无论女孩子们多喜欢我,和她们成亲以后,她们就会把我吃掉的。



我听到这个可恐的消息的时候,就立志要往断袖方向发展。


而母亲与姨妈们表示大力支持。



因先前蜘族群里的许多男子为了继续活下来,都跑去断袖了。


母亲开始大力宣传她家儿子是个断袖,姑娘们都不要想着了 ! ! 


咳……


娘,我不要面子的啊。


这会子可惨了,稀奇古怪的灵精男子都跑到我这来求亲了

我被烦得渐渐的灭了想成婚的念头,只一心想修仙去。


唉,可惜本美男年纪轻轻就落了个性冷淡的名声。



易烊千玺的想法是超前脱俗的。



我想我既已修成人形,就有拥有了人的肚皮肠道,不一定需杀生嗜血肉。


可母亲同我说,我是蜘蛛,蜘蛛天生就是要吃肉,否则活不下去的。


我道行尚浅,也就这样被骗了许久。


可破了杀生便成不了仙了。


易烊千玺从未猎过一只生肉,母亲姨娘们给易烊千玺捕来的肉糜,易烊千玺都是囫囵吞枣的吃。



我到300岁的时候,便离开母亲自己寻洞居去了。



走之前,母亲跟我说赶紧抓紧找个好男孩好好过日子吧,不要再成天想着修仙了。


而我始终沉迷修仙无法自拔。



自己过活才发现,母亲骗了我。


素食我也可以吃得。


并且我没有死,我活得好好的。




我天份悟性高,且又不杀生度日,附近有一片竹林,灵气茂盛,伴着我修行,才千年而已,我就感觉到我离成仙的时日不远了。


果真过了不久,夜里就有神仙来找我了。


神仙佬告诉我,无论是肉体凡胎或是妖自修行,成仙之前都要渡劫的。

我是运气灵气都极好的幸运儿,所以我的劫设的比其他人都要难上几许。


只有这一次难得便宜的机会,如若这次的劫没有顺利通过,下次能得到升仙的机缘便不知道还要再修几千年了。


我这样的聪明能耐,渡劫于我,不过就是个中等意思嘛。



我倒是无所畏惧,不信有什么能让我易烊千玺小心提防还不顾一切的破戒的事。


神仙佬与我说完我有劫要渡之后就飞跑了,也不说清楚去哪儿寻我的劫。


知道渡完此劫便可升仙,我也不成天窝在洞中修道了。


成天闲得自在,我开始到处游乐玩耍去。


易家小公子又出来啦!且他千年的修行快得道成仙了 ! 这消息不知怎的在妖界渐渐传开来。


见我就要高升成仙,男妖女妖都跑来勾搭我。


还有不知好歹的,还来高攀提亲。

真是笑话,与你成亲破我千年阳戒,我还如何成仙



我一惯不喜欢世间的凡俗情事,觉得他们都是痴心妄想,不是心气高,是他们比不得我好看啊,如何来配我?况且我这难道的修为,我自己是有分寸的。



那日我回家洞口竟是乱七八糟的丝网,不知是哪家无礼发情的雄蜘蛛来我纠缠。



我心烦意乱,草草的收拾了便无暇顾及。


谁知他竟然纠缠不清,日日都来我这洞口吐丝。


“出来吧,说你想要什么?”


“我是快要成仙去的,你这样纠缠我,不怕我成仙之后来为难你?”


王源慌里慌张的现了形。

从前我还在母亲跟前时他便常常来找我提亲,都这会了,他竟还不死心的。

“你也有千岁了,还是这样不懂事啊?”


“不要苦苦纠缠了,你走吧。”


男子眼角透红,不知他明白了几分。



那日我游乐完再回去,心想那王源应该懂事不再来了吧。


的确没有身影再缠于我的洞口了。


但是洞门口地上倒着一位昏迷的小公子。


他中了蛛毒。

嘴唇邬紫,应是着了蜘蛛网的迷醉药。


蜘蛛网为蜘族交配时的地盘,其中一方吐露自身特殊的体毒,只蛛类不会中毒引身。

又那个毒蛛在我这个洞门造孽了?



其他物类触碰,便会引发毒性,七日暴毙。

我是要成仙的蛛了,自然是要救人济世的。



可此毒也只有施毒蛛可解,此刻……本半仙蛛也没有其他法子……。


我心急如焚,不能让人就死在我面前啊!


心急中无计可施,只能自己用嘴吸一点毒出来。


我这法子有解不得长远,稍有不谨慎,毒入我腹,我会强烈的折磨。

男子的脸色终于有了舒缓。


我把他抱入洞中,他太过清瘦,如同一根清竹。




男子缓慢的醒来,如同认识了我很长时日一般,唤我的名字。


“易烊千玺……”

“……?”

“终于又找到你了 ! ”

他的气息的确是熟悉的。



“我是陪你修行的竹啊!”

小竹精竟也修成人形了?


“很久之前,我们这片竹招惹了不好的恶人,本是都要荒枯的,是您来这附近带动我们的灵气,所以我们才得以茂盛的 ! ”


“没有您 ! 本来都没有我们的 !”


嚯,本半仙蛛就是不一样啊,竟在不知情时做了这等好事。


小竹精很漂亮,一双含露的桃花眼,不像清心寡欲的竹。




小竹精的名字也俊,就叫王俊凯。



“我是来报恩 !  ”


“我娘亲说了,您的恩情之重,必须要俊凯以身相许的 ! ”


“……不不不,报恩的情意我就邻了,只这以身相许在下受不起了。”


“你若真想报答我,我升仙以后跟着我身后打理杂事也行啊。”



“我仰慕你许久了 ! 我就是以身相许给你呀 ! 您是嫌弃俊凯吗?”




这小竹精还挺倔,咄咄逼人的,非说要许给我。


现在的小年轻怎么回事,思想很危险啊。


小竹精有毒在身,我也不敢让他到处乱走。





小竹精是根小色竹。



我给他吸毒渡气救命的时候,他便用腿不停的蹭我腿根用手把我抱紧,如若旁人看来,怕会因为是在行床事的两人。



唉……这根小色竹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



正当夏季,竹子本性渴水,王俊凯的更变本加厉媚淫不可说了起来。



我不知他如何修这样一根色竹 ?




夜里他总在我耳边喃些羞人的渴求,我听了只能闭着眼睛红老脸。


那日我出外食完水,回来带了甘露要给王俊凯。




回洞之后周围静悄悄的,洞口的门虚掩,里头仿佛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



王俊凯在床塌上,脸透粉红,嘴里头咿呀咿呀叫唤。


见了我,猫一般的扑了上来。


哪里还有半分竹的骄傲清冷。


还未近人事的竹,这是想要极了。

他的身体不停磨耐着我,我被逼的浑身冒气。


我要被王俊凯气疯了,这千年来,本是千年来都无人来挑露我身体最深的邪欲的。


王俊凯一根小竹能耐也太大了,我好生嫉妒。



快忘了我是要成仙的人了。



可忍不得了,此刻怀里的王俊凯比任何事都要重要。




妖之本;嗜欲者。


红嘴相贴,色眼横斜,气喘声吼,淫心荡漾起,快活过神仙。


方以津液涂抹,上下揩擦。俊凯含情仰受,缝微绽而不知用力前冲,茎突入而深埋。



从兹一度,永无闭固。




易烊千玺从前只晓得修仙快活,这一夜,他算是明白从前的千年,都是白活了。



易烊千玺还是没能渡劫成功,与小竹精王俊凯的一夜,让他破了千年阳戒。



没想到的是,缠缠浇灌一夜后,小色竹的毒竟散尽了。



“千玺,我叫你不能飞天成仙了,你是不是要报复我啊?”



竹子什么时候也这样狡猾了,自己都满足了,你男人也不能成仙了,还有什么骚可怨的?


“要报复的。”

“整个雨季,我都让你不用再渴水了。”



小竹羞得埋进被窝,缩头缩脑啦。






修仙算什么呢,你是我医我药。



评论(23)

热度(4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