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艳芬进城艳遇记



暴发户乡下进城女孩刘艳芬 x 寂寞妖艳城里女孩王凯莉

一本正经的嗑百合
我怎么知道我到底在搞什么?





“这里的环境太嘈杂了,不适合我。”

“这里没有书,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

“……艳芬,你现在已经是有钱人了怎么说银行卡里也是有7位数的大佬了,能不能有点志气?”

一直在乡下念书的表妹刘艳芬仿佛天生注定不会是个贫凡命,考上北京大学后只身一人来了北京投靠他大舅我,福星如我艳芬,上学第一天就收到她高考后奔喜庆买的六合彩中了的消息。

1百w的七位数打进艳芬刚办没多久的银行卡里头,
朴实的刘艳芬同志却并没有她已经走上人生巅峰的觉悟。

学还是照常上,恋爱还是照常不谈。

讲道理,我们艳芬,除了名字有点像个60后,可是长的可是肤美貌白的,腿也是大长细直,头发是个标准乖巧的学生妹样,哦,就是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然后刚刚进城没多久有点不太跟的上潮流。

我痛心疾首的教育了艳芬一个礼拜,我几乎就要出本书来告诉我们艳芬,《大学不谈恋爱对你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你大学不谈恋爱 ! ! 老了的时候你就会每天后悔苛责自己一百遍 !  !

刘艳芬:“………不存在的。”

“大舅……其实我就……不是很喜欢……那些男孩……。”

“您别再说了。”

不喜欢? ? 男孩? !  ! 

哦原来我们艳芬的想法已经这么前卫先进了吗?!  !

没关系 !  !  艳芬!  !  大舅懂你!  !

刘大舅刷了艳芬的卡把艳芬把扮成了一个妖艳贱货,甚至让艳芬戴上了隐形眼镜。

CK,北京小有名气的地下同性交友酒吧。

好了不用想了我们大舅是圈里人。

花言巧语哄骗艳芬进了CK,于是就有了开头的对话。

刘大舅喝酒有点醉,慢慢的不再顾着艳芬,跑去舞池中央尬舞去了。

“你在这好好看看撒…美女可不少嘿嘿嘿…艳芬等大舅回来,你可别跑啊,跑了不是权志龙女朋友 ! !  ”

我们艳芬,即使才接触大B没多久,却已经成了志龙哥的忠实迷妹。

“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让自己觉得舒服是每个人的天赋 !   !  ”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台上一位穿着热辣红色洛丽塔lo裙的女孩扯着嗓子唱着翘挺的臀部扭来扭去,她的腰很细,腿也很漂亮。时不时撩起自己的裙摆,酒烟灯光嘈杂,看不太她的脸,但是可以想到应该是个倾城的美人。

可以说是刘艳芬同志进城以后见到的惊艳之至了。

艳芬喜欢大b就是觉得他们新鲜带劲痛快,之前在乡下也学过一点恰恰,有舞蹈功底,此刻艳芬不停的抖着腿,她甚至想尬舞。

艳芬不敢喝太多酒,艳芬以前哪里碰过酒这玩意啊,日夜与艳芬做伴的都是沾有墨香的名著经典。

顺着杂乱的人群与艳芬模糊的意志,艳芬走上台去,贴着这位红衣女孩就开始热舞。

身体与身体的接触太过滚烫,但我们的艳芬丝毫没有胆怯,艳芬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跳舞。

旁边的女生身上的气味很香,的确是非常漂亮,嘴唇红艳如蛇信子,眼带水光潋滟春光限。虽然都不认识,但是居然没有什么尴尬,女孩与艳芬的合作很惊艳,同志酒吧台下的女孩们看着齐齐的流口水。

舞毕艳芬就昏昏沉沉的下去,回到原来的位置,台前是被服务生又倒满杯的酒。

艳芬觉得情况不太好,自己应该是喝醉了。不敢再动。

凯莉追下台来,被挤到艳芬跟前。

CK有个不成文的暗号,台前酒杯满酒是t找p,空杯
是p找t。

哦–––

太巧了。

王凯莉刚刚失恋,今晚性致别样的好,刚好就出现就出现满意的t了。

凯莉小步的走到艳芬旁边坐下,抬起摇滚的红酒杯。

“刘艳芬小姐?”

“我叫王凯莉。”

“有没有兴趣来一杯?”



––––––
tbc。



?! !  我可气今天没看到一个芬莉?? 会开车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评论(32)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