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5:20 你有没有亲吻过一个橘子味的男孩?】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BGM推荐小精灵

每当有新生婴儿降临,使者先生当晚便会飞往出生地,赋每个新生儿独特美好祝福的幸运星以及独特的信息素。

  
1
今晚的使者易烊千玺先生也很忙。

易烊千玺手拿着三页记录手册,这是他今晚的工作量。
奥威大陆的计划生育都掌握在易烊千玺的手中,但是易烊千玺老师可比计委高级多了,易烊千玺做任务都是用飞的。

做为飞来飞去的高级使者,易烊千玺也很受奥威大陆人民的尊重。

带着尖角蓬蓬帽的小巫师用稳重而清脆的声音向使者先生报告道:“先生,我们的东西准备好了”

“今天大约都有些个什么味的呀?”

“使者先生,今晚有桃子,牛奶,苹果,奶油。”

“哦这,这还有个橘子味的。”

“瓶子都装好了吗?”

“是的,先生。”

“今天……”

“今天轮到王俊凯了。”

“哦……他去哪了?”

“已经在树口等您了”

  2
王俊凯今天穿的像只猫。

哦不对,他本来就是巨型飞猫啊。

王俊凯来我这上班才一个月,犯了点错,被我骂了几句,最近看见我都畏畏缩缩的。

王俊凯其实是个好猫,挺柔乎的,长的也可爱,飞起来也是八分。

我走下去,站在他跟前,跟他说:“王俊凯,可以开始准备飞啦。”

王俊凯变身成一只巨大的红白纹相间的虎猫,俊俏又威风。

我顺着他柔顺的的白毛爬上他的背,摸了摸他软乎乎的身子。

“王俊凯,现在先飞去八川镇。”

他转而扑向空中,一阵猛烈的风席卷过来,我把头埋进他的猫毛里“你慢点!”

 

3

奥威大陆的人口只有五百万,面积也不大,这几年老龄化的越来越厉害了,大多数年轻Omega都不愿意生小孩了,小孩多烦呀,和自己的alpha开心了嘿嘿嘿不开心了四处游山玩水多好,有个小孩就麻烦了。

虽然是计划生育总委员长,但是易烊千玺也没办法。

这样也可以减轻自己的工作量,易烊千玺其实是很欣慰的。

做为一个优秀alpha身边漂亮的Omega并不少,父母也一直催婚,但是我们使者先生对性的兴趣不大。

“我喜欢的只是你的信息素,不是你,额,你能明白吗?”

易烊千玺曾经用这样的借口拒绝过一个女孩。

情商是有点低了啊易先生。



4
八川镇今晚有五个婴儿将要出生。

alpha和Omega是稀有的,有四个小家伙都是beta。只有其中一个小家伙是Omega。

飞过去八川的途中可以看到海,一片波光粼粼的水,上方空气也非常好,易烊千玺先生心情美丽,他甚至哼起了魔法城堡。

王俊凯刚想接唱一句,忽然一只鸟高速行驶了过来,巨猫就带着使者先生掉了下去。

太刺激了,掉到一半 王俊凯又扑腾飞了起来。

易烊千玺狠狠地纠了一把王俊凯的毛。

王俊凯在空中“哇”的一声叫,差点没把易烊千玺抖下去。

这回去又得骂了!

王俊凯飞的更加高了,易烊千玺嘴巴里吃进好几朵云。

“快到了,前方停速下行”

5
小镇安和又活泼,夜里的桂花盛的十分香。

风吹的我有些冷,我在王俊凯的背上趴了一会,他的毛又香又软,刚刚结束短暂的飞行,我几乎想要咬一口他。不过,王俊凯的味道有点奇怪啊……

唔……嗯橘子?

我的工作包在我的行李箱中,出发前我把他缩小放在了我的口袋里,我把从口袋里拿出来抽出橘子味的信息素,上面贴着一位小男孩的信息。嘿,是一只Omega。

我带着王俊凯飞往这户人家的出生人家窗口前,小家伙的母亲是一位beta,他出生的过程尤为艰辛。

我写下祝福的话语与忠告,连同橘子味的信息素一起,吹向小男孩。

小男孩嘹亮的哭声在空气中响起时,我听到王俊凯欢喜的嘻嘻笑声。

清新甘甜的橘子甜传到我鼻子里的时候,我飞向下一个地方。

“王俊凯,我们走吧。”

王俊凯笑起来就会炸毛,他的白毛吹的本使者大佬满嘴都是。

但是我不想骂他,因为他的味道……

我好像很喜欢。


 
6
最后一瓶桃味信息素也吹完的时候手册上的任务都画上了圆,天已经快亮了。

云妹呈现一片淡蓝,最高的山峰隐隐约约亮着光。

我的下巴搁在他的耳朵,身子整个趴在他的背上,我真的困死了,但是觉得在他身上睡觉太不礼貌了。

他也拉耸着耳,我问他“你饿不饿啊?”

然后王俊凯忽然起了劲猛的一个速飞,他问我“我现在回去我们能不能吃烤鱼?!”

噗,可能是猫都改不了爱吃鱼干。

王俊凯带着我抵达树屋后又化回了美少年,他非常疲惫,却因为想着能吃烤鱼,密黑的眼睛亮亮的。

我笑了笑拍了拍他的头,说“你可以在这里烤,鱼树下的小池塘里好像还有一点,你自己看看哦。”

王俊凯欢欢喜喜的笑开两颗尖尖的虎牙,咻的一声便跑到树下去了。

使者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工作的,今天本使者就要再睡上他个一整天。

本使者倒在我的豪华大藤椅上呼呼大睡,鼻息规律间开始做我的春梦。

的确是一个春梦。

而且是橘子味的,梦里不断的浮现是王俊凯的脸。

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吃完了鱼,趴在树洞口的小花堆里睡着了。脸边泛出丝丝猫纹,还伸出了小舌头舔了舔嘴角。

是不是梦着吃到了最大的秋刀鱼,还是使者大佬请你的?

美死你了你。

   
7

王俊凯醒来之后回了自己住的地方,我却在屋里睡不着。

本使者住的地方这么豪华为什么不在我这里一起睡觉??

做为王俊凯的顶头上司,易烊千玺觉得他很有必要观察一下自己的飞行使住的地方是怎样的。

易使大人大白天亲自拜往一个小飞行使,但是却没通知人家。

非常唐突而没有礼貌,但是易先生并没有意识到这点。

–门牌号是434–房主是–王俊凯先生。

易烊千玺轻轻的敲了敲门,门很快的就被打开了

出门来迎接自己的虎猫脸上的笑僵了僵。

“呵呵呵呵……您……来串门啊?”

“咋得,不欢迎我?”

“没啊呵呵呵呵……”

王俊凯脸笑皮不笑的硬演让易烊千玺有些凝固。

易烊千玺的有点受打击的感觉,自己的飞行使对我有意见?

“不请我进去坐一坐吗?”

王俊凯低下了头,不太情愿的让开了门。

王俊凯家是暖乎的色调,房间的空气里祢漫着一股很好闻的味。

我一直没问王俊凯是Omega还是alpha或是beta的问题,我觉得上下属又没打算交往这样问一只有神职的猫不太礼貌。

易烊千玺走进主卧,王俊凯立刻就窜了上来

他扯着嗓说自己的房间特别脏,袜子内裤到处都是的。他的脸红红的,像高中被检查数学作业的高中生。

那我必须要看看了,王俊凯同志你这得知错就改啊!

进去后看见电脑是正对着的,屏幕还没有息下去。

屏幕上有一个大大的暂停符号,但屏幕上的动作非常刺眼,简单的场景,简单的人物,上面的男人正在仰着脖子**

……

王俊凯冲上来把电脑合上,尴尬的咳嗽了一下。

我虽只瞧了一眼,但是我觉得刚才那个alpha演员,好像有点像我……

我慌里慌张故作镇定的说话。“啊俊凯你不用害羞啦……毕竟是男人,看这种东西也很正常啦……”

王俊凯咳嗽的更加频繁了。

……为什么会这么忽然,说好的乖乖猫男呢,啊,不不不我说的没错啊男孩子看GV不是很正常的吗?!

“那个……虽然好像不太好……但是王俊凯你是Omega吗?”

  8

第四天的时候,又轮到了王飞使上班,我实在不懂,为什么他看个gv被发现了要这样躲我。

我可以大大方方告诉你,我也看的啊?!那个alpha不看gv呢?没有Omega我这么多年靠我的五指姑娘和gv过的挺好的啊?

我看到他的时候,没再打他的趣,只是和他正常的一块工作,派达信息素与祝福。

又当临近日出的时候我贴在他的耳边懒散问他“王俊凯,我要生日了,你要送我什么吗?”

我感觉他的猫毛变得温热,他没说话,但我感觉到他的身子紧绷起来。

傻猫。

近11月底的时候是我的生日,我的树屋收到了很多礼物,我的飞行使们送来了很多祝福。

但是晚上我还是要上班啊,你以为啊,使者大佬不是好当的。

当月亮的出来的时候最后一位来送礼物的飞行使王俊凯带来了一个小蛋糕,上面有一只兔子,一只猫,还有一只羊。

他用干净清甜的声音开口问我“你要兔头吗?”

他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揉里满月柔和。

但是不解风情的我真的非常讨厌甜的。

“我不要。”

“今天的飞行使不是你哦?你快回家吧。”

我转过头,开始等待我今晚的飞行使来接我。

后面的小猫捏紧了拳头,提了提嗓子和小胆,他用一种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我,他说“在我老家,两个人吃兔头是两个人打啵的意思,我的兔头……你……可以不可以要一下……”

那股一直缠着我的橘子甜味一下子愈发浓郁,我心里头最软的那一块一下子陷了下去。

巨树开始掉落零叶,男孩的吻里夹杂黏糊甜蜜的水丝,奥威大陆的橘子树开始红透了。

  9

今夜的使者先生好像失踪了,怎么,生日就可以无法无天啦?树屋附近的人民群众举报使者先生可能有虐猫倾向,夜里听到了一只猫咪的嚎哭求饶喵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可怜啦 !












––––––––

还是觉得be不太合适情书,于是重新赶打了he呜呜呜呜

下一棒是小唇膏@不要兔子

评论(36)

热度(7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