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上课打瞌睡到底怎么办?


[知乎体]



原提问:#上课总是打瞌睡到底怎么办啊#


火羊哥哥哥的回答:
赞:4k



我懂我懂,人嘛,总是会有春困夏困秋乏冬眠。
其实做为高中生来说,上课打瞌睡来说是很正常的。但是长时间一直这样耽误下去影响到学业是肯定的,做为一个有深受瞌睡困扰的同桌,不邀自来答一下。


我同桌,我特好一哥们,我俩从六年级就开始做同桌。暂且就叫他W吧。

其实上初中的时候还好偶尔睡一下是避免不了的,有时候我甚至还他一起睡。我们俩都比较高吧,从小在小孩堆里比较突出那种。一直都坐在最后排,哥们成绩也算好,初中课业不太上心也能考年纪前10。

初中毕业后我们俩理所当然的进了省重点,然后麻烦就来了。

高中课业比不得初中,我们学校大佬太变态了,W一开始还能在拼个好名次,后来他的瞌睡就越来越严重了,成绩单就开始有点惨。

W志向很远大的,总想着和我一块上北大。

我说哥们你再这样睡下去可不行啊。

我知道大家都会选择性的对不感兴趣不喜欢课睡一下,W更加,他讨厌语文嘛,开学一个月几乎把语文课都睡过去了。

月考的时候这哥们就哭啊哭啊-.-

后来W就会在语文,生物,历史课上叫我掐他。

疼感会刺激到神经嘛,掐他手腕,不醒。
用圆规扎,醒了。

但是久了就免疫了,有一次语文课我把他胳膊咬的青一块紫一块都没醒……

讲真,各位对自己下狠手这一招慎用,瞌睡的时候整个人都仿佛是死的,怎么掐都不疼,两眼空洞如鸡,然后醒来的时候看到伤疤又会瞎叫……=//=


然后我又给W选择了风油精。

在太阳穴那擦一擦,挺管用的。

W是处女座,他特受不了这味,用完一次之后说我再强行给他用这个他要跟我割袍断义π_π。

我寻思着哥们,你得从根源解决这件事啊。

我问W你平时几点睡的。

W:11点 ! 不会再更多了 !

我:说谎的人生喝一瓶风油精。

W:12点多……真的……不会超过1点我说谎我把我王者号送你 !

垃圾王者,毁我青春。

我:你必须得戒这毒啊,不然和我一块上北大的就是别人了。

然后W跟我嚷嚷着要跳楼-_-。

得吧得吧我知道各位戒这个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克制一下是必要的,做为一个优秀而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12点之前睡觉是最标准的。


我好说歹说总算把W恐嚇到12之前睡了(T_T)

但是这哥们,上课该睡的时候还是睡啊……

我又出出其不意的招。

让他意识茫然的时候忽然把惊吓,应该也就醒了。

瞌睡的时候忽然在他耳朵边咳嗽,醒了。

把他的凳子踢开,醒了。

给他玩一把五子棋,醒了。

嘿各位,五子棋这个挺管用的,真的。

但是久了之后这哥们又免疫了啊mmp 


那次生物课,十分钟之后W就又昏昏欲睡了。

我想着算了,就让他安分睡一次吧( ̄~ ̄)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不是那么有良心的人啦 !

我们帅哥不需要良心 !

靠,眼看着生物老师要走过来了啊,哥们醒一醒醒一醒

但是W眼睛要咪下去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咋想的就去摸他的大腿根。

其实……感觉挺爽的……(? ? ?)


靠W立马就老脸一红正襟危坐啊 !
我都不知道咋跟你们说这哥们当时到底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然后我发现把W这人真的特敏感,我也不知道咋说的那种敏感>3<


后来吧,在他耳朵边哈口气,醒了。

把手伸他衣服里,醒了。

摸大腿内侧真是屡试不爽╭(╯ε╰)╮

然后这哥们越来越容易脸红了哈哈哈哈好他妈的可爱啊

但是如你们所想啊,这哥们久了还是免疫了。

靠给你们说一次比较羞耻的,有一次W睡着了,对已经睡着了啊,我一幅子不教父之过的样子又恨铁不成钢的去摸他大腿内侧。

卧槽这哥们,不知道是不是做春梦了握着手我的就**** ! ! 带着我摸到了小w……=_=。

然后他也醒了……当时有点尴尬哈哈哈哈>3<

这个方法太羞耻了最后我们俩不约而同的不了了终不用啦





给你们安利一个好东西啊,茶,咖啡。

白茶绿茶黑茶,还有人参茶,都可以喝一喝,听着俗套但是真的管用啊!

其实打瞌睡这种事不能说永久杜绝哈,但是选择性的去睡的久了你会有那种习惯性,慢慢的放纵自己了。

W已经被我鞭策的改了很多啦

其实我的意思是均衡睡哈哈哈哈哈哈(不)

认真听课,试着去喜欢学习,慢慢的瞌睡会少很多的。


希望大家也能有像我一样的这样帅气优秀又乐于助人的同桌帮你一起战瞌睡咯 :-P

好好学习。我们北大见。




________

一个月过了居然4k赞了有点被吓到哈哈哈哈
评论让我有点汗,我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啊不要想多了 ! 是真的特别好哥们啊,男孩子之间摸这摸哪都很正常的!!


感觉自己说的不是很好,让你看了笑一笑或者有帮助我都很开心,还是谢绝转载哈=)









_________

时隔两年了,再回来看这个大家还是#*$<>  一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给大家喜颜乐见的后续:


﹉﹉{被掰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__:火羊哥哥哥的回答  页面链接}

之前大家都说我们俩回在一起是肯定的……我还挺抗拒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俩高三了,快高考啦,北大依然还是我们的理想,希望到时候是两个人一块去吧。

要高考的大家都加油哈 !

:-( 补充一个好多姑娘问的污力上下的问题。

红尘 is real。























评论(23)

热度(5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