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我男友怎么可能这么可爱 下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め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今天在家一整天王俊凯先生依然是一无所获。

易烊千玺很干净,生活除了工作和我没有什么东西了。
中午的时候和跟我打电话,与我分享遇见的事,吐槽一下公司的饭菜的难吃。

语未甚至要撒娇带上一句“要俊凯亲亲才能开心。”

在他所看不见的地方我老脸通红。只能挤出几个低浅的亲吻拟声,打着马虎挂了电话。

一天会比一天更加喜欢你吗?

近晚的时候忽然下雨了。

作为一个三好男友下雨送伞这种事我是不会错过的!

手机微信通讯录里是一些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顶置聊天永远是易烊千玺。

“易易给我发一下你现在的地址链接撒我去接你嘞  !”

秒回的我男友很快就发来了。

〖坐标–––〗
“那我不走啦在这等你。”

“等我 ! ”


我找不到易烊千玺的伞。
话说我家伞呢?我千不买伞的吗?

叮 !

〖系统提示:是否购买红蓝情侣伞?一把价格为43.4$〗

哦敢情在这等着我呢

“……买。”

〖 购买成功 !  〗

嘿你别说这红蓝伞还挺好看的。

刚刚下楼系统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提示:附近出现稀有宠物! 是否捕捉?〗

……? ?现在的男主都要承受这么多吗?

不捉,滚。

〖该宠物可为玩家与情人增进好感度,确定放弃捕捉吗?〗

“…那我还是捉。”

〖请选择捕捉工具/高级咕噜球/128$普通咕噜球121$〗

高级和普通并没有差太多啊喂? !

“老子要高级的。”

––〖捕捉成功!  恭喜王俊凯先生获得稀有高技能宠物〖毛绒球! 〗〗

“……?有啥用啊?”

〖暖床。〗

? ? ?神他妈暖床? ?我和我千幸福的小窝需要什么暖床? ?

“我能把她扔了么……”

这只紫色的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鸟用的球开口了。
“太浪费了吧俊俊 !  就不能让我再帮助一会俊俊再走吗 ? !”

……算了不要白不要。

mrq爬上了俊俊的衣袋。

“我们去找烊烊吧!”

“烊烊是你叫的?”

“你咋晓得我男朋友是易烊千玺啊?”

“我知道得多了嘿嘿嘿 ! ”

“那易烊千玺的内裤多少码的?”

“……你不会自己问啊?”

“我害羞嘛⁄(⁄⁄•⁄ω⁄•⁄⁄)⁄”

“…………”

–––打车很快就到了易烊千玺所在的咖啡厅,男友应该是一直在等自己。

“你来啦,我一直在等你呢。”

雨声清脆的滴在耳边,头发被雨沾湿到了一点。

向易烊千玺递向红色的伞,忍不住主动探向的亲吻他。

感觉此刻地球也只剩我们而已。

〖系统提示:易烊千玺满意度+20 ! 〗

衣袋里的小球好像激动的哭了?
唉小球太煞风景了……


王俊凯慌里慌张的,害羞到不行,幸好这里人不多。

“我们回家吧。”

家是有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家。

“王俊凯,我们走 ! ”

–––
回到家,易烊千玺就去浴室洗澡了。

“皮皮球,俊凯仙子召唤你了 !  ”

“我在 !  ”

“快和我说说咋加满意度啊!”

“多做会让易烊千玺喜欢感动的事啊?”

“比如说呢?”

“主人,我老实和你说吧,这个世界的易烊千玺是双重体的,一个易烊千玺为游戏中虚拟男友期限仅为五天,一个是真的易烊千玺。”

“游戏中的易烊千玺满意度是满分的,那真的易烊千玺一开始的满意度就是0的,所以要努力的满分对象是那个真的易烊千玺。”

“两个易烊千玺是邦在一起的,所以真的易烊千玺也能感觉你与他身体做出的事情来对你加分的。”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直男掰弯的过程嘛。”

一口气说完的小球赶紧躺下来歇歇气。

啊……掰弯一个直男让他三天满意度100+同意让我做他男友……

真让人头大。

“三天后,喜欢我的易烊千玺就会消失?”

“是的呀。”

是会失落的。

但是感觉曾经能够得到他,就很好了。

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拼死的记下这个爱我的易烊千玺。

两人都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时候,在千玺怀里的小凯忽然特别想哭。

“千玺。”怀中的小男友是带着哭腔的。

关灯中被窝里易烊千玺是最最温柔的。他流苏质的声音略过我的耳朵。“怎么了呀。”

“我……好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喜欢你深情的眼神,喜欢你仿佛带着火的指尖划过我的脸,喜欢你的吻,喜欢你正好圈住我的拥抱,喜欢你让人安心的温度,喜欢你的红色的毛衣裹住我的温柔,好喜欢你。”

“喜欢你的酒窝啊,喜欢你笑喜欢你抿嘴喜欢你无奈的样子,每次都好想轻轻戳一下那个小小的满是温柔的漩涡。” ​

“我……我从刚开始见你的时候就确定喜欢的是你了。我真的……”

小男友哭的越来越大声了。

“……千玺……你能不能也喜欢我很多,很久以后,到我们老的时候,也能喜欢我 。”

“我只有一点点一点点的小坏而已,你上次说不喜欢我欺负王源,后来我就没有打过他了,呜呜呜……”

易烊千玺感觉胸口暖得不行。

“傻子。”

“再哭我要亲你了。”

“易烊千玺特别特别喜欢王俊凯。”

“我答应你,你要是敢离开我,我也会打断你的狗腿。”

西湖的水我的泪……王俊凯的小眼泪像掉线珠似的柒湿了易烊千玺的衣服。

只能不停的吻着他让他安心一些。

〖系统提示:情话满分boy ! 易烊千玺满意+20 ! 〗

小球为王俊凯偷偷摸摸的鼓了掌。

––––
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了。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11点,易烊千玺留了字条给我,说中午回来陪我吃饭。

吃饭?  ?好机会 ! !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先抓住他的胃啊 ! ! 让易烊千玺尝尝我做的饭然后一辈子都离不开我哈哈哈哈 !  ! !

王俊凯在家收拾好后,准备去买菜。

哦吼吼吼我并不是没有希望的嘛,就昨天看来,易烊千玺的心还是挺容易孵化的 !  我幸福的婚后就在前方 ! !

到达公园时我们系统又出来给自己加戏。

〖系统提示:附近再次出现稀有宠物 ! ! 是否捕捉?〗

?  ?这附近还挺不太平 ? 我以后和易烊千玺结婚千万不住这个小区了 ? ?

“128。捉。”

〖恭喜你捕捉到一只肥物! 〖岛鸡! 〗〗

……罢了罢了,正好烧给我千吃。

王俊凯把这只又肥又丑的鸡领回家了。

小球一看到这只鸡就兴奋了。

“主人你这是? ? ? ”

“……我捉了只鸡回来啊……”

“话说小球你会煮鸡吗?”

“请主人把这只鸡交给我 ! !  平日我跟这只鸡仇恨很大 !  ! 今天在这小球献丑就把这只做成美味的料理就当是造福人类了 !  !”

“……啊?去吧。”

小球杀鸡那叫是一个精彩,简直要男默女泪了。仿佛一个救帝国人们水深火热中英雄,我觉得易烊千玺看了都想鼓掌。

当然,这只鸡被处理的还是挺香的。

易烊千玺吃完后我果然听到了我最想的那句来自系统的

〖贤男友良俊 !  !  好感+15 ! !〗

下午我总是想着给易烊千玺打电话但是感觉他好像非常忙啊。语气还挺敷衍的。

这可咋刷我俩的好感度啊(ノಥ益ಥ)

易烊千玺一下班回来王俊凯就粘上去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态度那么冷淡?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男人了?你是不是觉得鸡不好吃?你是不是觉得我没用了?你是不是……”

易烊千玺没有理王俊凯,倒向沙发,不发一言。

完了完了完了大清要亡了易烊千玺性冷淡了满意度100的易烊千玺也不疼爱我了完了完了我果然就是招人嫌弃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走到易烊千玺身边。

“易易……?我错啦?”

易烊千玺一推,把王俊凯压到在身下的沙发。

“……唉?”

“王俊凯,我们几天没有做了?”

“……这个,大概,可能,两天了……”

“你是不是嘴欠?下面的也欠?”

……?  ?  ?黄腔开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不是我温柔的小男友这谁啊 ! !

易烊千玺不再说话,只狠狠的可是攻战身下的身体。

我们能不能等一等我们今日份的满意度没刷满啊呜呜呜呜呜呜呜qwq

容不得王俊凯再说什么了。情起的覆水难收。其他的……先不说了。今夜说痛快了再说。

一夜鱼水融,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



––––
第三天起来后的王俊凯是起不得身的。

但是他听到了特别大一声的

〖系统提示:恭喜王俊凯先生!  易烊千玺好感已达100+! 你可以开始享受永久恋爱了 祝你们百年好合啊!  喜喜 !  ! 〗

? ?  ?原来我千是个这么肤浅的人吗? 睡一觉就好了你不早说 ! ! 

身边的男友是还没醒的。

哈哈哈哈让你一开始高冷,现在在我的床上还不是得求我 !  !

偷偷亲一口最喜欢男孩子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千玺的小唇珠太好看啦。王俊凯特别有底气的咬了上去。

结果被那人反吻上来。

好你个老奸巨猾的心机boy醒了啊。

“俊俊特别甜。”

“今天也,很喜欢你。”

“…………我我我我我我也是⁄(⁄⁄•⁄ω⁄•⁄⁄)⁄! !”

––
end

评论(34)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