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我男友怎么可能这么可爱. 上

俊俊视觉
是红尘

上升的女孩会嫁给没有🐔🐔的人

神様 ありがとう 运命の悪戯でも

めぐり合えたことが 幸せなの     ♡



王俊凯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从小被人表白到大王俊凯这次却怎么追到追不到。

说起那天,从图书馆走出来王俊凯就被丘比特先生一箭击中了小心心

那人穿着白衬衫,他身上带着那种特别爱干净的男生身上才有淡淡的洗衣液的香味

他手里拿着一本百年孤独从图书馆出来
正面与王俊凯撞了个满怀。

他撞进来那一刻。我变态的偷偷吸了他身上好几口体香。

男生头发很干净是很好闻的洗发水味,他把刘海梳了起来,说不清是有多俊秀。

引得俊凯尽心折腰

“啊同学抱歉  对不起。”
青年弯下眼,轻轻的留下一句软言细语的道歉

转而勿勿侧身走开。

是春天,动物们发情的盛季

王俊凯听见自己的小鹿撞了满头血

做为一个真·玛丽苏男主·绝对颜控·王·没有人我不追到·我就是酷本身·俊凯
开始公开追求他一见钟情的自认为真命男友的对象。

王俊凯稍微打探发现,那人正是学生会会长易烊千玺啊。

目标锁定对象––

易烊千玺 ! 

超超超努力的王俊凯开始风里雨里的蹲对象。

宿舍门口蹲,食堂蹲,图书馆蹲 教室蹲,厕所也要蹲。



易烊千玺终于受不了,他很无奈地问王俊凯:
“学弟……你为什么……总是缠着我啊……?我欠你钱吗? ?”

?!!我行动了这么久千玺你没看出来吗?!!!

“学长我是王俊凯 你没听说过我吗? ? ?(我帅不够出名吗??)我这样天天追着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 ”

……13好青年易烊千玺一脸懵。
学弟很漂亮,很可爱,但是……

我,易烊千玺,一个大写的,直男。

“……这样啊  ……”

“……抱歉哦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又走开了。

太敷衍了吧……我这么好看易烊千玺你不喜欢我你是不是疯了??

呸,你肯定还是不了解我才会这么说的。

可是王俊凯还是忍不住很伤心。

妈的,不哭了,丢人。

虽然他好像就是这样冷冰冰的。
可是就是想和他谈恋爱,好想好想好想
王俊凯欲哭无泪·JPG

可是就是喜欢他,喜欢的不行啊。


丘比特宙斯阿波萝所有天上美丽强大的神们哦求求你让我和易烊千玺谈个恋爱吧。

假的也好啊。

作为玛丽苏男主王俊凯许愿功力当然会牛逼很多。
于是–––––––

上床洗白白的王俊凯准备睡觉时,

眼前忽一道玛利亚圣光闪瞎了王俊凯的眼


靠老子早就想到了我果然是神之子吗???这个世界需要我来拯救  ! !  !  !

一阵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是否进入〖我与梦中情人的恋人情人の日常?〗

? ? ?现在的男主都这么酷了啊? ?

靠了!要要要要 !

〖请稍等。〗

系统生成……

正在加载……

完成  !

soso so so COOL !  !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  !果然帅哥都是被上帝宠爱的!  !  !

〖系统提示:此游戏在梦中进行,真实感与三次元并无区别,待到全本打完 满意度得到100+会在三次元中实现游戏情景  期限为3天 其中无法得到任何帮助  游戏中出现的动物有好有坏  请您细心观察  游戏中产生的金钱费用从您的银行卡中扣取––––
游戏开始    祝你好运!〗

银行卡? ? ?老子银行卡就里921了?  ?这够干什么?? 这么狗血我拿错剧本了吗?  ?

〖梦境已送达……

情人已送达……〗

〖系统提示:早晨,你的男友〖易烊千玺〗正睡在你旁边,将要给你一个热烈的早安吻,一天开始〖玩家王俊凯先生〗加油。〗

真·猝不及防……

哇这么酷???男友???早安吻??

这?  ?  ?我也是会害羞的啊?   ?

王俊凯摸到温暖的床,身下的温度还是热的,如同自己真的是一整夜睡在这里了一般。
天是微亮的。

身边人的呼吸均匀,眼睛还眯着。

他的脸……易…烊千玺?? ? ?

⁄(⁄⁄•⁄ω⁄•⁄⁄)⁄太快了一点啦…

他的呼吸太近了,热热的全部都喷到我的脸上。

大概是不知所措。

没有实战经验咋办啊? ? ?

细看易烊千玺的睫毛很长很精致。嘴唇微微张开,看起来非常甜,让人很想舔一舔。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你起来啦。”

“……嗯”

很自然的反过手把我搂进怀里。

王俊凯你要冷静……他现在是你男朋友这是很正常的……

易烊千玺的头发太软了,他的洗发水的味道真是好闻了,这是他男神GD代言的沙宣?

易烊千玺的腿忽然搭上我的胯反过来把我揉进他的怀里,很享受的开始啃咬我的脖子。

为什么会这么自然啊喂? ? ?

之前怎么追都追不到冷冰的学长忽然变成男友,他这样软,这么可爱,温吞禽兽……?就算是游戏,好像也不错。

好像没有口臭哎?

王俊凯也不克制的回应起来。

好紧张好紧张我这个优秀向上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就要在这个美好的早餐献出我的宝贵的第一次了吗 !  ! !

来吧!  !  请不要因为我是一朵花而怜惜我  !  ! !

“饿不饿啊,俊俊。”

? ?  ? ?  ?老子要爆粗口了我男友为啥这么苏啊!   !  !

“……⁄(⁄⁄•⁄ω⁄•⁄⁄)⁄好饿哦。”

易烊千玺笑了起来,小梨窝近到我可以伸手可触。

“那我下面给你吃哦。”

? ? ?太主动了吧我男友? ? ? 这样说情话犯规啊?! !  !

于是易烊千玺翻身而起,整理好衣服,径直走向了厨

房。

王俊凯:喵喵喵?  ? ?  ?

从厕所自己偷偷解决完(真是哔了狗了)的王俊凯出来的时候易烊千玺的早餐已经做好了。

千玺的鸡蛋面超超好吃唉 ! 
虽然千玺情商好像稍微低了一点,但是能力肯定是100+的 !  !反驳无效 !  !

对面的男友很温柔样子并没有什么异常。

机关到底在哪里?  ? 神他妈不和我嘿嘿嘿我咋加满意度啊? ?

“我去上班啦。”

“……阿?。”

那我呢?我咋办啊……

王俊凯忍不住不哭·jpg

“你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吗?。”

“啊……没有唉 ! ”

“那你今天也好好在家看家。”易烊千玺亲了我的额头,下巴蹭了蹭我的脸。
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我。

“好好等我我走啦。”

“qwq千玺886”

–––
不行 !  !  这个人必须得成为我真的男友  !  !  !

评论(21)

热度(5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