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两小有猜

小男孩的恋爱

我编的,不长。特傻白甜没啥好上升的。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小朋友最讨厌的就是吃番茄了。


“冷冷的 酸酸的 吃到嘴巴里特别恶心 为啥会有人喜欢吃呀?。”


咦 喜欢吃番茄的人都太奇怪了吧

其实孩子挑食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易烊千玺宝宝特别听话又聪明嘴巴甜,可紧着招人喜欢,不吃番茄也不算啥,再说了,有王小俊同学帮忙解决。

小小颜控王小俊和易烊烊看到地方那一眼就决定要当彼此的同桌了。

举起小胖手的小俊“老师!我要和这个长得好看的妹妹坐!”

小男孩是个很乖巧的西瓜头,脸白白净净 眼睛一闪一闪的也不咋爱说话 王小俊想真是个安静的女孩纸唉。

“同学,我是男孩。”

王小俊被惊讶到了

唉! 这世上能有男孩和我长的一样俊啊 !

吃午饭的时候 王小俊发现自己的同桌总是不吃番茄的番茄炒蛋番茄汤 他都一点不动。

“你很讨厌番茄吗”

“是的,我觉得世界上最难吃的就是番茄。”

“挑食不好哦”

“我也没办法呀,可是真的是太难吃了”

“那我帮你吃了吧,以后都帮你吃,ʕ•̀ω•́ʔ✧”

“真的吗 谢谢你哦”

小俊帮助我不浪费食物,我喜欢小俊(。・`ω´・)


俊凯同学发现 ,烊烊笑起来的时候嘴边会有两个小坑坑,他每次都喜欢去戳一戳。

“烊烊你这个小坑坑真好看哎!”

“你的眼睛也好看。像粉红桃花似的”

“是嘛  我们俩都好看!⁄(⁄⁄•⁄ω⁄•⁄⁄)⁄”



易烊千玺小朋友家住在红往大街红往花园21号楼。

王俊凯小朋友家在红往大街红往花园28号楼。


两个孩子离的近又是同学校同桌几乎是天天在一块耍。


一块欺负女孩子一块吃泡泡糖吹气球一块养小鱼偶尔一块说美术老师的坏话互相帮忙瞒着尿床的事,比亲哥俩还亲。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学经常到彼此家去蹭床睡。


今天轮到烊烊带着轻松熊去俊俊家了。


王妈帮两个小孩盖好被子交代好俊俊就回房和王爸睡去了。

“两个小宝贝讲悄悄话不要讲的太晚哦 早点睡晚安宝贝”

“妈妈晚安”

玩久了,烊烊也叫王妈妈叫妈妈 俊俊叫易妈妈也叫妈妈。两位妈妈到是高兴的很。

“烊烊这么喜欢这个熊难道抱我睡不会更加软吗”

“你可以抱我睡呀。”

“烊烊说的对(灬ºωº灬)♡”

“烊烊 你喜欢唱什么歌呀”

“我喜欢 爱我你就抱抱我那个 幼儿园天天放 我可喜欢了”

“我也喜欢 ! ”

“我知道 俊俊唱歌可棒了 你以后长大了会不会当歌手呀 ”

“我想和烊烊一块去漂亮的舞台唱歌!”

“我喜欢跳舞”

“那我们以后一个唱歌一个跳舞!”

“叫啥?”

俊俊把小脑袋往烊烊怀里蹭缩成特别小一团。

“烊烊想叫啥?”

“加油男孩,特别正气。”

“那就这个(..›ᴗ‹..)”

“烊烊我能抱抱你吗,我可喜欢你了!”

“好呀。”

两个香软的小孩小小的胳膊搭在彼此身上 香甜的呼吸交换在一块做着一样像棉花糖一样的梦 。






到了中午,两小宝带着自己小板凳到电视剧前准时收看最爱的大耳朵图图。

你知道为什么妈妈会生小孩吗?小孩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小俊和小烊。

图图说,是因为爸爸妈妈非常非常相爱哦。

爸爸非常非常爱妈妈,妈妈也非常非常爱爸爸,所以小孩就会出现在妈妈的肚子里了。

“俊俊,你说如果我长大以后非常非常爱你,你也非常非常爱我,那我们会不会有小宝宝呀?”

“健康哥哥不是说会有的么? 这当然会的啦!”


“那可太好了,烊烊觉得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就是小俊和烊烊了,我们俩在一块的小孩以后也会是幼儿园最可爱的吧。”

“一定会一定会 ! ”

“那俊俊会非常爱烊烊么?”

“当然会啦 ! ”

大俊又扑上烊烊啵啾了好大一口(︶.̮︶✽)




一只眼睛闭起来,一只眼睛张开瞪大,这个表情叫什么?

这是wink烊烊。

小俊能很轻松的做出好看的wink,但是烊烊做的很吃力。

“我教你哦烊烊,两只眼睛都先轻轻的闭起来,然后一只眼睛在慢慢睁开来,你试试看吧”

烊烊照俊俊说的把两只眼睛都轻轻的闭上,可是想再睁开眼睛做出wink好像怎么样都不太能办到。

“我做不出来,感觉睁开来一点也不好看,烊烊不睁了! ”

烊烊已经闭上眼睛两分钟了,他怎么也睁不开眼睛。

俊俊有些着急,慌里慌张的亲了亲烊烊的眼睛。

烊烊软软的把眼睛睁开了。

“你为什么要亲我呀?”

“……男孩子闭上眼睛不就是要亲亲吗?”

“好吧,那俊俊也闭上眼睛。”

王小俊的脸红的不行规规矩矩的闭上了眼睛。

烊烊甜甜的小嘴唇落在俊俊的脸上。

王小俊同学羞的要尿裤子了

“俊俊睡觉的时候也会亲我吗?。”


“……⁄(⁄⁄•⁄ω⁄•⁄⁄)⁄我以后亲”





红往幼儿园一年一度的春游开始了。

小朋友们带着一书包的小零食与妈妈做的便当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太阳暖乎乎的,书包里是彩虹糖旺旺雪饼巧克力花生牛奶曲奇饼牛肉干葡萄干开心果鸡蛋卷可比克橡皮糖芝士卷士力架等等等等一堆要和烊烊一起吃的零食。

小俊今天的心情非常美丽。



坐在前面的王花花小朋友忽然转过身来与易烊千玺小朋友搭话。


“烊烊,等会吃午饭你要和我一个组吗,我带了特别多好吃的,没有番茄哦。”

“好啊。”

“那烊烊,等会我能排在你后面吗,我想和烊烊一块走。”

“你是女孩子,不能和我一队啊,我要和俊俊一块走的。”

大俊听了也有点不开心,这个王花花,平时老师和同学们都是她是幼儿园里最好看的小女孩,怎么回事这可一点都不可爱啊。

“你没有朋友吗?一定要跟着烊烊啊?烊烊平常都是跟着我的,王花花你自己走。”

王花花只是看易烊千玺同学长得好看想与他交朋友,没想到这个王俊凯居然这么凶。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讨厌啊,烊烊你不要和这种人一块玩了,烊烊来和花花一块坐吧。”

王花花眼睛红红的,活活的像被欺负了似的。

烊烊听到王花花这么说俊俊,他也觉得特别不舒服,这个王花花不是什么好人,她嫉妒我和小俊漂亮又好看,真是个坏女孩。

于是小烊板过脸,也不理王花花了。


王花花没交到朋友,好像还惹了烊烊讨厌,小脸鼓起来,气了一路。




春游的目的地是动物园,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牵着一条大大的绳子走在一块,一路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活脱脱一群小猴子。

到水族馆的时候,烊烊已经特别困了。

“那我背你吧,上来吧烊烊。”

俊俊比烊烊大两岁,烊烊也特别轻,很轻松的就背俊俊背起来了。

老师叫同学们在水族馆自由活动,十五分钟到门口集合。出事了拨手上的电话手表。

背了有五分钟,毕竟年纪小,小俊觉得自己有点吃力了

烊烊也感觉到了,拍了拍俊俊的肩膀

“烊烊想要自己下来走路了。”

俊俊的脖子上有些汗珠,应该是累的吧。


恍恍惚惚的烊烊拉着俊俊的手。



“不许放开我的手喔。”

俊俊把小烊的手扣紧自己,十个手指头的紧紧的贴合。

“当然不会啦。”


“俊俊,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一种鱼,小的时候两只一起钻进洞里躲避大鱼的袭击。长大了就出不来,一辈子注定跟另外一只鱼生活在一起 。”


“我听妈妈说的。”

“感觉很酷,我没听过呀”

“可能这种鱼并不存在呀,是妈妈说故事来骗我的。”

“嗯。”

小俊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两个小孩一时都有些沉默。

“烊烊想,我们比鱼幸福很多,我们没有很坏的大鲨鱼要追杀我们,也不用一辈子都在一个漆黑的小地方在一起一辈子。”

小俊笑的非常开心 小虎牙欢欢喜喜的跑了出来。

“俊俊会一辈子都帮我吃讨厌的番茄吗?”

“不只是吃番茄,俊俊以后会帮烊烊做很多事哦。”



“把零食都分给烊烊吃,最大的彩虹糖也给烊烊,蛋糕上的小樱桃也给烊烊,最甜的大西瓜,俊俊都会给烊烊哦。”


“好呀好呀,那俊俊要和我拉勾勾吗”

盖章!⁄(⁄⁄•⁄ω⁄•⁄⁄)⁄








––––––
我会陪着你成长,任何地方。


写出这个完全是因为我本人非常非常讨厌番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评论(22)

热度(5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