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一颗梧桐




inkwt




本来是给洞写生贺的,拖延症搞到现在,我真是对不起小宝贝 :-I
希望小宝贝天天开心  !   @洞中七日

*和电视剧原著都没啥关系,什么都不算。

下面有一点点黄,整篇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狗屎。








01
3号线地铁里人群空荡。隔着一个车厢,但一直可以感受到来自那个人炙热的目光。

偶尔在自己抬头眼神摆动时,他便快速的转移目光,反过头去,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

尹柯抬起手,瞄了一眼腕表。
星期五的下午放学比平时早,开学这段时间的事比较多,再一次遇到那个人更是叫尹柯心烦意乱,放学后尹柯早早地便离校,上了地铁后,发现那个人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过来。


啊,啊,这个人,到底想干嘛。


少年闭上眼,叹了一口气。


五分钟后尹柯下车了。



邬童犹豫一会,提起了包,若无其事的跟了上去。

九月的夏日午夜前是一片橘红。



温热的风吹到脸上,伴随着邬童缓慢的脚步,天渐渐的暗下来。

斜阳下少年的影子渐渐拉长,手越来越凉。

他们之间的距离保存在200米之间,风渐渐的把云吹散开,眼里被吹进一粒细沙,邬童停下脚步,揉弄眼睛,往前再望向他的背影时,好像距离更远了一些。


不是,是一直都很远。

邬童低下头,胸口也被揉进了扬起的风。
邬童转过天想走时,看见尹柯走进了一家很大的药店。

他去药店干嘛?他感冒了?

他不舒服?他有什么病?

尹柯似乎是很清楚自己要买什么,一分钟后他就走出来了。

邬童慢慢的走向了药店,尹柯出来时,刚好与邬童对视上了。

而那人,用不怀好意的笑容挑向了邬童。

邬童放大了瞳孔,表情扭曲,心里被点燃了火。


尹柯没有走过来,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他很自然往回家的方向继续走去。



邬童觉得莫名其妙,大步跨过,走进了药店,来到玻璃柜面前。压住内心混乱心情诡异的情绪,礼貌的和柜台阿姨说道“请给我和刚刚那个男生一样的药。”



面前的女人表情复杂,嘟囔了一声“现在的孩子啊。”转身拿出了一盒药用避孕套放到了邬童的面前。




02

邬童气的转身跑走了。

药店里阿姨在身后追问的那声“你的这个不要啦? ! ”让邬童涨红了脸。

气喘吁吁的邬童停下来时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往哪里跑。
要去找他 。

邬童转身往后走去,却看到尹柯出现在身后。

“你跟我干嘛。”尹柯的细柔的如同耳语般沙哑的声音轻飘飘的传达到邬童的耳畔。

“你买那个…”这样的问话会不会显的我好像很关心他?

狗屁,根本没有人想要理他。他爱干嘛干嘛,我脸红生气个狗屎。

邬童漠然的瞪着尹柯,留给尹柯一声嗤笑,转身走掉了。


暮色下少年的脸看不见表情,黑夜像一张窗帘,猛然拉下,继而暗无光亮吞没一切。




03
星期一。

空气里满是夏天蒸发出的闷气,站在太阳下头发都快被烤焦。

早晨邬童以感冒为理由没有去升旗,留在了教室。


尹柯说自己拉肚子了所以要求随便留下来照顾我这件事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邬童往前瞄了一眼尹柯,他拿着一杯温水摆在我面前。

尹柯的眼睛漆黑明亮,眉眼清朗。

此刻他轻微的皱起了眉,虚情假意的对我温柔。

邬童扒在桌子上,不想说话。头昏脑涨,教室里的空调又似乎坏掉了,开了22度还是不太凉快。


“我出去一下,你不要开低空调温度喔。”尹柯头也不回的走出门,轻轻的留下这一句。



你爱去哪里去哪里?跟我说什么?

邬童抬起头,悻悻的盯着他的背影,拉开椅子,扯了一张纸巾,走了出去。


走到走廊窗起,邬童望了一眼窗外的人群。主席台上的领导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下面根本没有在听的人吧。听不清声音,看不见汗珠,感受不到焦灼,但是,大家好像都快化掉了啊。

邬童走进男厕所,里面空无一人。

清水流过滚烫的皮肤,水珠停留在手心里,与汗液黏在一起。

邬童捧起水,洗了把脸。

“你就喜欢跟着我?”尹柯的声音。

邬童的睫毛上占满了水,一滴滴的滴下来。

“神经病。”邬童直起身。

邬童撞开尹柯,走出了厕所。感觉身体好像更加不舒服了。

眼前越来越恍惚邬童转身走过过道,下了楼梯间,跟上来的尹柯拉住了邬童的手,一把把邬童按在了楼梯间的过道里。

“教室不在楼下。”尹柯靠的太近了,本来脸已经够烫了,这会热的叫人更加不知所措。

他的手抵在墙壁上把我困在他的臂膀里,明明没有比我高却以更高的姿态看着我。

猝不及防的,尹柯吻了过来。
是一个放慢镜头的吻。

他的嘴唇贴上我的,他的手靠近我胸上的皮肤,四周的空气又干又燥,加把柴就能点起火来。

邬童被吻住的一刻手脚皆是一软,想反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手在后面想伸起来贴近他,邬童不可思考,尹柯已经企图把舌头伸进来了。

此刻楼上小部分任课老师还待在办公室里,出门走出办公室拐弯就可以下来,外面的蝉还在不停歇的叫唤。等说不定清洁工过来打扫。

然后被人看见两个男孩子在嘴对嘴?

嘴巴对嘴巴,接吻?

啊不对,亲我的是尹柯,

尹柯? ?

他亲我?  ? 

邬童慢慢的恢复了理智,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摊在了地上,被他拥在怀里。


邬童用尽力了力气,往尹柯哪里踢了一脚,眼神里都是水气与血丝,却狠狠的瞪着尹柯。

“你他妈病吧。”邬童慌里慌张的逃掉。

邬童回到教室里,拿起水,一口气喝到底。

不对,今天是星期一,我还在上课,我等会还要面对班小松,栗梓,陶西老师……

他们看着我依然会笑,会和我说话,会用手搭到我的肩膀上,我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区别,可是在之,前我和尹柯亲嘴了。

他亲我干嘛? ?


他喜欢我? ?
……
不是。
肯定不是。

教室里空无一人,邬童骂了句脏话。

再问候了一遍尹柯的祖宗,下意识的,却舔了一下嘴角。









04

邬童明显一整天都不在状态,不说话,不愿意走动,上课也在打瞌睡,但是大家都知道他生病了,所以除了关心问候一会邬童,没再问什么。


邬童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放松的体育课。5点钟的太阳已经不那么毒,淡淡的橘黄,温柔的覆盖。


体育老师心情挺好,让我们团体运动一会,就解撒了。
所谓的团体运动是五人三足。大家说节省时间,就全班的人都一起上了。

尹柯拉着一根红色的线,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和他的脚绑在了一起。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拉起我的手,也贴上他的肩膀。


大家配合的并不默契,总有人想要抢一步先走,尹柯的脚和身体紧紧的与我贴在一起,我很想逃开,走的有些力不从心,一班人没走多久便倒下了。
大家却索性躺了下来。身后的草皮柔软,男孩子身上应该都有汗味吧?但是旁边这个人,身上却是薰衣草柔顺剂的味道。

他的领子就在胸前,很近,很好味。
他的脸往我这边贴过来了,他哈哈哈的和大家一块痛快的大笑起来,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他脸上的绒毛,脖子上的喉结,以及这个角度看上去很好看的梨涡。
他的头发蹭到我的鼻子前。邬童把头埋在地上,没有再抬起头来。




05

晚修已经不在想上课了。
邬童跟老师说头疼的要死了要求去校医室待着。

陶西竟然也准了,叫了尹柯陪我一起去,随便让尹柯也吃点药。

我看他是该吃药了。

去校医室的路上我尽量点闭开他,我不想听他解释,不想听见他的声音,不想再看见他的嘴。


白皙的皮肤在操场路灯照射下有些死白。
邬童是真的不舒服,那天无意就跟着他去了奇怪的地方,看见了奇怪的事,回去了又莫名其妙的不舒服,还感冒了。

我干嘛转学来这里,给自己找罪受?
邬童紧紧的握住了手,用指甲掐自己的手心。

校医说自己大概没多大问题,给我喝了药,让我在休息室里躺一会。









邬童躺在校医室的床上,睡了过去。醒来后脖颈吐过一阵温热的呼吸。
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顶自己……







下面是撸了。

评论(50)

热度(5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