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星星星星

没跑呢 会回来的

俊俊与小烊


#过年感觉要干点啥都是太懒了不想动quq
翻存稿发现这一篇可能可以发一下……?
#五年级女孩的文笔仿佛智障没什么可以上升的





1
森林里最有威望的动物是王大俊本狼。


俊俊因为不爱吃肉,很早就脱离了野蛮狼族群体来到森林中独狼一居。
与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相处久了以后大家发现王大俊非常善良,从来不会瞎几吧抓其他小动物来吃,甚至还常常帮助大家驱赶其他野蛮动物。


俊俊渐渐的善名远扬,森林的小动物都愿意与俊俊交朋友,俊俊成为了森林里最受大家喜爱的狼。



俊俊不吃其他小动物,所以大家都会把自己的食物送去给俊俊。

宏大猴是猴儿们的领头,最是崇拜俊俊狼。宏大猴每天都跟着俊俊后面猴假狼威。

俊俊是一只狼呀,他会有许多奇奇怪怪的缺点,比如,他不爱打扫卫生。

开始俊俊的狼窝里总是臭臭的,到处都是瓜果皮屑,又乱又杂。后来动物们组织决定每个月都派一只小动物去帮助俊俊打扫卫生,顺便照顾他〖享受与俊俊一起同居〗。


因为平日里俊俊帮动物们做了很多事,很多动物的小命都是俊俊救下来的。所以大家都特别乐意。


比如说,那宏大猴的发小源小兔当初是大俊在一条毒蛇的口中救下来的。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个个都成为了俊吹,但是俊俊没有膨胀,俊俊一心一意为建设森林的和平主义现代化

各个小动物家的小孩都去过大俊先生家打扫过了,这个星期轮到小羊家了。

其他小动物去俊俊家的时候都是可高兴可高兴的,只是小羊家稍微特殊一些

我们是羊。
狼天生就是要吃羊的啊?

人类愚蠢的动画片里也这样说。


虽然羊妈妈被大俊救过,也享受过不少俊俊的帮助,但是羊妈妈还有些担心。俊俊毕竟是狼啊?


羊妈妈家有四只小羊,让谁去呢?
三只羊都是女孩,只有最小的幺崽是男孩。

妈妈和姐姐们都最最疼爱幺崽小火羊不舍得让他去狼先生家。

但是我们小男子汉易烊宝宝非常坚定地说必须要去大俊先生家

“狼先生救过妈妈 我相信他。小源也说大俊先生很好的。”

小烊带着自己的红色小背包出发了。


小烊到大俊先生家报到的时候森林里下起了大雨,大俊先生回来的时候整个狼都湿漉漉的。

俊俊刚刚吃饱回来,一回到狼窝就看到一个白白小小的软咩咩。

“小家伙 ? 你是羊吗?”

小羊站了起来。
“是的,大俊先生。”

羊怎么这么香,比小猴子小兔子都要香……

“你叫什么名字呀?”

“易烊千玺。”

“一羊千洗?”

“……你洗了一千次澡吗?”


“不是的,因为我非常酷,火羊烊,我妈妈在羊村读了很多书,比较有文化,然后我的名字也比较特别。”

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说话这么软却是一本正经的严肃的样子

“不过我确实常常洗澡,所以我非常香。”

俊俊不禁想舔舔这个小家伙的羊毛。

俊俊伸出尖尖的爪子。“你好哦烊烊。”

小烊小心翼翼的把小羊蹄放上狼爪,是热乎的。

太乖啦。
俊俊老脸一红
“叫我俊俊吧。”

“好的大俊先生。”



––2
下过雨后很快就天黑了,森林一片浓绿。
小家伙很勤快,很快就把狼窝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大俊先生,我得回家去了,天黑了。”


“烊烊为什么不在我这睡觉呢?动物们帮助我打扫不止是为了帮助我改掉坏习惯,也是想和我交朋友,烊烊不想和俊俊交朋友吗?。”


小烊太乖太严肃了,俊俊希望他能撒娇能撒泼打滚,能软乎乎的趴在我的怀里。


“那好吧,烊烊愿意和俊俊交朋友。”

雨后森林的空气特别好,晚上的星星也特别亮,眨巴不停。

小烊与大俊躺在狼窝里看着漂亮的夜色。


小烊真是太香了,传说中的羊奶香就是这样啊,我可能洗一千澡也不能这么香甜啊,俊俊想。

“烊烊,你说,为什么羊儿总是那么怕我?”

“宏大猴源小兔狐美美有好吃的香蕉苹果萝卜都会和俊俊分享,但是小羊为什么从来没有拿过食物与俊俊一起分享呢?”

小家伙正襟危坐的思考了一下。“烊烊喜欢吃草,俊俊肯定不喜欢吧,我们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给你呀。”

黑夜里小烊的眼睛亮晶晶。比星星还要好看。

“那羊奶呢?,听说羊奶很鲜美。”

“俊俊的牙齿太尖了,而且烊烊是男孩,没有羊奶可以分给俊俊。”

“好吧。”

“俊俊,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小烊歪着头,一本正经。

俊俊舔了舔羊毛。“你说趴。”

“为什么俊俊明明是一只狼,却不吃我,也不吃大家呢?”

俊俊忽然沉默了下来,锋利的蓝色狼眼冷冰冰的。

“唉。”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俊俊显的像一只有故事的成熟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嘛。“是俊俊的伤心事吗?俊俊不愿意说就算了哦。”

俊俊摇摇头。“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被老鹰吃掉了,作为狼,爸爸是没有义务照顾小狼的,爸爸很早离开了我们,哥哥姐姐们因为没有食物可吃,小时候我们也没有铺食能力,所以都死掉了,我靠吃果子素食活了下来。”

小烊听着,觉得有点伤感,贴近俊俊紧紧的抱住了他。


“从小就没吃过肉,长大也没吃过,我觉得香蕉苹果荔枝芒果就很好吃,我小时候差点冷死,竟然还是一只草食羊救了我,所以我现在来到森林决定报答比较懦弱的小动物们。”

小烊点了点头。
俊俊是个好狼,知恩图报,没有妈妈,也很可怜。



“是羊吗?。”


“我们都很喜欢俊俊的 ”

小烊觉得很难过,觉得嘴巴酸酸的。

俊俊亲了亲小烊的脸“我不觉得自己很惨呀,能一直活下来,遇到小烊和大家俊俊就很高兴。”


小烊把脸埋近俊俊的怀里蹭个不停。

“烊烊回去告诉妈妈和姐姐们大俊先生是特别好的狼,特别好特别好。”

俊俊笑的开心极了。“唉~”





–––3
整夜酣畅,烊烊在俊俊的怀里睡的很舒服。



一大早,宏大猴就带着源小兔来到大俊家送食物。

烊烊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小眼珠。“早上好哦。”

“是烊烊啊,来一块吃芒果和玉米吧。”源小兔的两只耳朵竖起来。

宏大猴并不是很喜欢烊烊,源小兔从前和他说喜欢这只羊超过自己,现在他又躺在男神俊俊的怀里。

坏羊。宏大猴有些愤愤不平。

“哼。”
作为猴子领头,俊俊的头号跟班,大宏可傲气了。

“我吃完东西,要去森林去看其他小动物了。”
“最近西边的那些狼常常过来,你们都小心些。”

“知道了。”小烊俨然一副要睡回笼觉的样子。


俊俊需要去梅花鹿姐姐那边看看,上次她差点被恶狼叼去。

大宏和俊俊一起走了,而小源自己回萝卜地里去了。

小源吃完萝卜,实在是太无聊了。
小源决定去俊俊家找烊烊一块玩。

可是刚到俊俊家门口,小源就吓坏了。

–––
是上次那条差点吃掉自己的蛇 ! 而此刻它在盘迂在俊俊狼窝的门口,他想干什么?!
这条蛇最是狡猾奸诈,不知道又搞什么阴谋诡计?
小源吓怕了兔胆,赶紧撒腿就跑一蹦一跳一边哭着跑去梅花鹿姐姐那边找俊俊。

小源哭哭啼啼的说不清楚一边哭一边唔咽的说出“!  !俊俊快点回去快点回去! ! ! !蛇……! ! !上次差点吃了我那天蛇现在它在你家门口 !  烊烊还在家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

俊俊听到也是吓坏了,飞速的狂奔回窝。
俊俊的脑子一片白光,小家伙要是死了一定把那条蛇咬成碎块 给它的蛇蛋都咬破 ! 

俊俊赶回来的时候蛇还来得及有所动为。
说时迟那时快,俊俊用锋锐的利牙一把叼过图谋不轨的长蛇狠狠地甩了出去 ! !与此同时小源和大宏也飞快跑回了狼窝。奄奄一息的蛇自知不可再动,灰溜溜的跑了。



可是一进到窝里俊俊发现烊烊已经不在了。
狼年3岁的俊俊担心的几乎要嚎啕大哭。

俊俊伤心的坐在地上。心慌意乱。
这蛇没能进来啊?小烊怎么了呢 ?。

大宏也懵圈了,虽然并不是很喜欢这只羊,但是他看起来对俊俊似乎很重要啊。这只羊到底去哪里了呢。

小源也开始坐地上哭了。


––
“……梅花鹿姐姐出事了吗?”

烊烊的声音? !

俊俊反过身就是一个扑手扑上小烊。
“呜呜呜……呜哇……烊烊没出事真的是太好了 ! ! ”
烊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俊俊哭的好大声。烊烊本来想用小手抚摸一下俊俊的背安慰一下他的。

但是俊俊实在是太大一只了。把小烊整个都压着了。
“……俊俊……你压死烊烊了……快起来呀……”


“烊烊出去摘花呀,春天的花姐姐们可漂亮了,今天的草也特别特别鲜。”

俊俊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头软成一片。
狼没有什么表达方式,俊俊开始不停的舔犊烊烊的身体。


小源扑上来“以后烊烊少出门! ! 担心死我了! ! ”

小烊还是懵的,但是大家好像很担心自己。感觉心里的。暧哄哄的。




–––04

是春天。
动物的交配大都也发生在春天。
三岁的俊俊其实已经到了可以选择配偶的年龄了,但是森林里只有俊俊一条狼呀,俊俊可惆怅了。

虽然大家都很喜欢自己,但是这种孤独感在俊俊身上越来越浓烈了。



回到狼群吗?已经融入不进去了。

狼找交配时都会挖一个舒适的小坑作为婚床。
俊俊的坑挖好很久了,俊俊也足够的英俊有魅力,但是始终没有雌性来光顾。

俊俊每天在在坑里面磨蹭,感觉自己实在是可怜。
俊俊的食欲越来越差。


烊烊问俊俊,你到底怎么了呢?。


俊俊只是可疑的炸炸毛,没说什么。


–––05


森林里的小茉莉开的越来越好。俊俊独自一狼出去踏春。
来到湖边惬意的喝了水,但是湖中倒影,只有俊俊只狼。
俊俊罕见的发出狼呜声。

吓走了身边的戏水鸽儿

“俊俊。”

是烊烊过来了。

小家伙坐在身边,捧了口水,痛快的喝了下去。

“俊俊是不是觉得太孤独了呀?。”

“嗷,是呀。”

俊俊眼神低低的,大约是只没有糖吃的小狼。


“俊俊很厉害,很优秀,很善良,对烊烊很好。”

“不如烊烊陪你谈恋爱吧,这样俊俊就不会孤独了。”


“?什么是谈恋爱呀?”

“我偶然听到人类说的,就是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就是烊烊一直分享给俊俊食物,帮我俊俊打扫卫生,帮俊俊暧床,俊俊也一直保护烊烊。”

“这样啊。”

“烊烊谈过恋爱吗?”

“没有,但是这还不简单吗,烊烊陪俊俊睡小坑应该就是谈恋爱了。”

“……⁄(⁄⁄•⁄ω⁄•⁄⁄)⁄”

俊俊欢快的舔起烊烊的脸。


小烊骑到俊俊的背上,对俊俊命令道[走,烊烊陪你睡小坑去 !]


end。

评论(38)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